超高完成度的CG動畫《2045》重點是作者還是國中生...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今天介紹的這個影片真的是非常不得了啊,在2月中旬時間公布的一個CG動畫影片「2045」,是由一個團體38912 DIGITAL自主制作的作品,內容擁有非常高的完成度,重點是這個團隊是從小3開始、目前國3的國中生自主自學制作的!

話題的動畫「2045」

這個動畫的內容不長,內容描述假想的近未來裡面,奈米機器人的技術得到重大突破,因此世界幾乎是和這個技術形影不離。

影片內容敘述奈米科技達到頂峰的世界

(這些全部都是3DCG動畫)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不過有一天號稱絕對不會被攻破的政府電腦防護突然被駭客攻破,奈米機器人的控制權被奪走,因此世界的秩序崩壞。

崩壞的瞬間特效做的很棒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崩壞後的世界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個影片是由目前中學生的團體自行研究制作,他們使用軟體「Blender」「Adobe Creative Suite 6」,完成度其實可以比擬許多商業作品。

製作者公布製作過程幕後影片

動畫底下有許多留言表示「期待今後的作品」「未來一定很不得了」「制作作品的品味很好」等等正面留言,當然也有一些留言認為劇情不是很有深度,不過人家又不是專業編劇,這個部分就不要太計較啦~

話說我小3的時候在幹嘛....好像還在玩精靈寶可夢....(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04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