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堆沙》不用衝海邊也可以堆城堡~

圖片1

圖片來自:designtaxi

不知道大家去海邊時會不會玩沙子堆城堡?印象中我從來沒成功堆出一個完整的東西過,硬要說的話大概是有堆出一個..........................方形吧?XD~不過現在長大比較沒時間衝海邊,也很久沒玩沙子了(遠目)。最近國外連鎖店Brookstone有一項產品「SAND」,可以讓你不用去海邊就可以堆城堡喔!(嗯......如果你買夠多的話)

SAND

圖片2

圖片來自:brookstone

這商品我覺得很神奇,它材質就像黏土一樣柔軟、有延展性,但是揉開它又會像沙子一樣滑過指縫,很像在變魔術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brookstone

而且很好玩的是,這些沙子會互黏,但是不會黏在手上,也不會像黏土一樣乾掉,你可以把它捏成各種形狀,然後再揉散再捏再揉散再捏一直重覆使用!

圖片4

圖片來自:designtax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它的材質沒有毒性,很適合給小朋友玩,也不用到公園弄得全身髒西西~

圖片5

圖片來自:designtaxi

▲這些堆得超可愛好像蛋糕~

可以看一下示範影片

想買的話請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signtaxibrooksto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