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抽籤軟體《Facelot以臉決勝負》再也不用無聊的剪刀石頭布……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很多人要排序或抽獎的時候,會不會覺得剪刀石頭布常常猜個沒完,單純的抽籤又很無聊呢?日本明治大學的研究生就開發出一款可以靠著臉部表情決勝負的軟體「Facelot」,只要事先決定以笑臉、驚嚇的臉嚴肅的臉定勝負,再交給軟體判斷誰最符合條件就行了,既快速又不失樂趣!幸好本魚從來沒有這麼多朋友,所以不需要擔心這種事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麼多人猜拳常常猜不出個結果!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由日本明治大學「先端數理科學研究科」開發出的軟體「Facelot」最近有幸獲得日本經濟節目專題介紹,這款軟體專門分析相片中的人物表情,選出最符合條件的那一個人,事先設定笑臉、驚嚇的臉嚴肅的臉讓大家做表情定勝負,比起單純抽籤或剪刀石頭布來得有趣多了!


透過軟體立刻就可以選出中獎者!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家只要從電腦、智慧型手機、平版電腦的瀏覽器進入Facelot網站就可以直接開始試玩這款軟體了,不過目前軟體還在開發階段,所以有些機器或許會不太正常啦!開發者受訪時坦承原本是為了解決沒人想要先報告的問題……


「每次決定報告順序的時候,大家都很不想要先上場」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用這個聰明的方式決定順序不但快速又能增添樂趣」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本魚試玩了一下發現一個很大的問題……沒有朋友讓我測試啊!!!


Facelot宣傳示範影片

圖片來自:Youtube

(#`皿´)這根本是現充專屬的玩具……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54360544.html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lotあにこ便W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