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體版巨蟒軟糖》吃完你就會得糖尿病(?)

圖片1

圖片來自:vat19

若問起阿珂小時候最愛吃的零食~絕對是小熊軟糖第一!之前卡卡也介紹過不少次奇奇怪怪的軟糖來催毀大家的童年,繼之前的《趴體版小熊軟糖》之後,最近又出現了一個《趴體版巨蟒軟糖》(Gummy Party Python),顧名思義這又是老外辦趴的一款新選擇,你可以跟朋友一起手牽手心連心、共同來吃大蟒蛇軟糖.......(首圖被我碼成這樣怎麼可能只是普通的圍巾呢ㄏ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生在世總有害怕的東西,阿珂熊熊想起以前有個看到蠕動條狀物就崩潰的朋友...(拍拍),雖是軟糖但它也是個做得維妙維肖的軟糖,怕蛇的朋友自己點回上一頁吧~

《趴體版巨蟒軟糖》長這樣燈燈!

圖片2

圖片來自:vat19

這個《趴體版巨蟒軟糖》全長2.5公尺,重達12公斤,有藍色(蔓越莓+青蘋果)跟紅色(小紅莓+蔓越莓)兩種口味選擇,每隻(?)要賣149.99美金,驚人的熱量更高達36,720卡路里,這...你要能吃得完大概要跑個三天三夜才消得掉(?)

▼展開來連姚明都得敬它三分

圖片3

圖片來自:vat19

▼冬天外出纏一條在頸上,不但可禦寒還可隨時補充熱量!(方便耶)

圖片4

圖片來自:vat19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圖片5

圖片來自:vat19

▼切成一人份40克(120卡)的話你可以分給305個朋友吃唷!(網站上說可以餵飽一支軍隊)

圖片6

圖片來自:vat19

▼不只是尺寸驚人,就連蟒蛇的眼睛、鱗片等細節都要給他精細呈現...(何必呢)

圖片7

圖片來自:vat19

圖片8

圖片來自:vat19

▼如果覺得小倩讓你吃不消,也有比較可愛的小青可以纏在手上把玩...

圖片9

圖片來自:vat19

《趴體版巨蟒軟糖》PV(?)

其實《趴體版小熊軟糖》也是這家搞怪玩具禮品vat19的傑作,在巨蟒之前還有這個《巨蟲軟糖》...

感覺另有用途...

逆揍凱!!!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goo.gl/Fhjzh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t19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