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偶像一起溫泉旅行》原來這種看似不可能的機會只要買CD就可以?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ameba

現在的偶像跟過去的偶像其實有很大的不一樣,舉個例在過去那些高高在上的偶像根本是神龍見首不見尾,除了上綜藝節目或是去演唱會不然根本碰不到他們,反觀現在的生態就改變很多,不但可以從握手會上做近距離的接觸外更可以看到他們穿著清涼的模樣,今天這篇「跟偶像一起溫泉旅行」放到過去可能就是一則妄想文,不過現今有可能實現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最近日本的媒體其實掀起了一股偶像討論熱潮,各家電視都請來賓針對偶像這個主題做出各種討論,比方說之前我們在《和聲優偶像交往的機率》這篇中就跟大家討論過,原來要交往的機率可以低到跟行星撞地球一樣...

圖片3

圖片來自:kinisoku

這則統計是拿出過去的「Tokyo Idol Festival」來做基準,把偶像團體大大小小或地方偶像全加進來在日本共有945組,人數約莫有6993人...(我覺得光統計出這樣的數字就很可怕了),接著把可以談戀愛的年齡再區分出來一共有3860人是OK的,比起日本的總人口數就是0.0443%,然後把即便是偶像也想跟對方交往的比例算進去(70人中有39人)所以就是0.0443% * 55.7%,所以現實生活中的機會就是4049分之1(我數學不強但我知道這機率絕對很低)

圖片4

圖片來自:kinisoku

復習完跟偶像交往的機率之後接著是還有沒有什麼實際作為的主題,這兩天一個日本節目就請來「AKB48の経済学」田中秀臣教授到場分析,話說最近不是有偶像被刺傷的事件嗎?關於這件事教授表示這是因為偶像跟粉絲之前的距離感產生變化所導致的,比方說現在的偶像都是以可以見到面做為賣點,因此對粉絲來說拍照或接觸再也不是夢想,但是如果心裡想的跟現實落差太大...那麼失望到底很可能就會做出過激的行為

圖片5

圖片來自:kinisoku

教授舉例某個偶像組合為了刺激買氣所進行的活動:

買1個CD:握手會參加券
買5個CD:參加握手會+拍照
買10個CD:為了你拍攝小短片
買30個CD:卡拉OK活動
買50個CD:為了你親手寫信給你
買75個CD:為期一個禮拜的morning call(這個是怎樣...)
買100個CD:有工作人員陪同的私人攝影會外加小餅乾
買150個CD:打1小時的電話
買300個CD:兩人的午餐還送挖耳勺(這能幹嗎!?)
買500個CD:兩人的晚餐(又送你挖耳勺)
買1000個CD:兩人一天的約會(搞不好還可以看煙火)
買2000個CD:一起溫泉旅行(非混浴)

圖片6

圖片來自:kinisoku

雖然沒有明講但日本網友認為這是「DEEP GIRL」的特典組合

圖片7

圖片來自:kinisoku

當然看在網友眼裡覺得這真的有點扯也有點傻,在過去還有買5000多張AKB48CD的猛者,區區兩千的這大概沒放在眼裡~還有官方這麼故意去設定偶像與粉絲的距離,但就是因為太刻意所以麻煩才會跟著來吧!?最後最多人吐槽的點就是溫泉旅行~如果不是男女混浴那一點都不吸引人,分開來洗那戀人般的憧憬也會一起洗掉,而且實際記算的話溫泉旅行的CP值最低,反倒是握手會跟偶像相處的時間還比較多勒

圖片8

圖片來自:とうま@touma0119推特

不管怎麼說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就是不好,但著迷偶像也別愛的太誇張,量力而為我想才是最好的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nis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