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說分手的六種反應 告訴妳漸漸變淡的愛~是否曾經注意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1.poco.cn

不久前才跟大家聊過〝幼女的萌點〞這類型的話題~就知道其實一張圖片也能暗藏很多道理跟玄機,在阿漆充分的了解〝這麼特殊的世界觀〞之後~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張有趣的jpg,不過放心這回的主題成熟很多~保證看不太到什麼青澀的味道,那就是「跟女友說分手的六種反應」~好奇是哪六種嗎?底下一起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ami0723.juge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是之前在日本網路上有網友畫上的一張圖片,內容就是六個格子中有六種〝對女友說我們分手吧〞的表情~每一種表情跟味道都各不相同,當日本的網友看過之後也有一些不錯有趣的討論~比方說這麼可愛的女朋友會捨不得分、我想將她們一把抱住等等、不過當然限定是二次元啦!到這邊阿漆就在想...二次元的圖片當然美好,不過這麼現實而且殘酷的一句話還是用三次元的圖來表現一下,或許我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因此阿漆又針對圖片中的反應,找了六張圖片當示意圖(如下)

圖片3

圖片來自:rastaneko

1.第一種反應:啊...是...是嘛,我...我...知道了...恩...

圖片4

圖片來自:ganref

2.第二種反應:誒?為什麼?

圖片5

圖片來自:en.anoword

3.第三種反應:知...知...知道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

4.第四種反應:是嗎!?好啊~我知道了,那我們就分手吧~把我這麼好的女生給甩掉了,後悔可不關我的事喔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1.poco.cn

5.第五種反應:啊~話說回來啊,那個車站前面有一家好吃的可麗餅屋喔

圖片8

圖片來自:nice-kenko.info

6.第六種反應:你明明說過只愛我一個人的啊!為什麼!?為什麼!?我到底做了什麼...我保證會努力改變,拜託你~不要說分手好嗎(撩)

圖片9

圖片來自:paradise.laff

以上就是阿漆另外找來~試著體驗現實生活中的六種反應示意圖

大家應該已經注意到最後一張圖怎麼怪怪的...

其實凌凌漆老實說找不到這麼悲從中來的圖片

所以只好...只好...唉唷(光速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stanekoikakimc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