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也要吃《孤獨的美食家食評分數大解析》五郎的眼光果然不會錯……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孤獨的美食家》(台譯:美食不孤單)至今已經播出6季深受好評,甚至前幾天的跨年夜還製作特別節目加上直播演戲,可見主角井之頭五郎有多麼受歡迎了!而日本「東洋經濟」出版社最近更統計了五郎至今造訪過的130多家餐飲店在食評網站的分數,驗證劇組是不是真的有挑選好店的眼光,看起來應該還算不錯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跨年特別節目回顧了至今探訪美食的歷程!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東京電視台選擇以《孤獨的美食家》特別節目參加跨年夜的收視率大戰可以說是一大奇招,節目一開始先是回顧松重豐飾演的井之頭五郎至今探訪過的特別地點,其中當然包括第5季的台灣出差,而這集特別篇的劇情則是描述五郎在年底依然到處出差拜訪客戶,就這樣在繁忙當中迎接2018年!


忙公務之餘也要抽空吃烤肉!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東洋經濟」出版社最近決定驗證劇中介紹的食物是否真的那麼好吃,於是就從日本食評網站「食べログ」統計了五郎造訪過的130多家餐飲店的分數……


各季造訪店家的平均分數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oyokeizai.net

在總分5顆星的評價系統當中,每一季的店家平均分數都落在3.3分到3.4分左右,第4季的分數還超過3.5分,以這個網站的標準算是很值得造訪,而且這些店家因為電視劇的宣傳造成來客量爆增,評分的網友越多應該越有參考價值才對吧!


超過6成的店家都獲得3.5分以上的好評!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toyokeizai.net

文章得出的結論是主角井之頭五郎的確有挑選好店的眼光,或者該說是劇組有挑選好店的眼光呢?在特別節目的最後,五郎(松重豐)甚至首度以直播的方式在鏡頭前吃麵!?


跨年夜還要直播吃麵,演員真的不好當啊!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看他吃東西真的好療癒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keizai東洋経済オンライン‏認証済みアカウン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