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動畫第二季Orz《幼女戰記》下週重播將迎來「超★重大發表」

圖片1

圖片來自:BOOK☆WALKER

回顧2017年看過的動畫,令你印象深刻的有哪幾部呢?《幼女戰記》是我在百忙之中(忙著打電動和看本子)也堅持要重複二刷的精彩作品,如果能有TV動畫第二季的話我一定感激涕零……而這個願望看來有希望會成真——官方宣布:《幼女戰記》在下週重播第二話之後,將會有「超重大發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幼女的裏面是大叔魂

日本大企業的人事課長,某日遭到被解雇的員工推下列車月台,被火車輾斃前遇見了「神」,結果非但拒絕信仰,還跟他稱為「存在X」的神互嗆起來,神表示氣pupu,認為他「生在科學的世界,作為男性,不知戰爭為何物,人生一帆風順」才會這麼囂張,失去虔誠的心,所以要讓他體驗「生在魔法的世界,作為女性,在戰亂世界中,最好被逼到走投無路」的人生,將他轉生至異世界。

「她」——轉生為棄嬰的「譚雅‧提古雷查夫」,被賦予了超規格的魔導資質,並進入帝國軍官學校就學,憑藉之前的記憶,展開了幼女體大叔魂的戰鬥生活,以金髮碧眼的萌萌幼女之姿憑藉戰功嶄露頭角,逐漸成為帝國軍魔導師之中最危險的存在。

圖片2

圖片來自:ゲーマーズ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

 

《幼女戰記》

雖然標題以「幼女」為名,容易讓人聯想到粉嫩小蘿莉什麼的,但《幼女戰記》實際上卻是一部議題嚴肅、充滿硝煙氣息的戰爭作品。

在《幼女戰記》中以現實世界中的世界大戰為藍本,譚雅所在的「帝國」原型是德國,與周邊國家戰事連綿,而譚雅就像裝了外掛般率領部隊以超水準的理念架構在每場戰役中取得勝利,並不時被「存在X」推入困境。

 

「超重大發表」會是動畫嗎?

如果真的做第二季動畫的話,那接下來就是以蘇聯為原型的「聯邦」入侵「帝國」,然後譚雅(CV:悠木碧)颯爽登場,帥氣地說走我們去抄掉他們的首都!好期待啊——

圖片3

圖片來自:「幼女戦記」アニメ公式@youjosenki

下週!超重大發表到底會是什麼呢?千萬別是真人版拜託…(禱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幼女戦記」アニメ公式@youjosenkiTVアニメ「幼女戦記」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