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大叔無法成為BL主角》不起眼大叔也渴望被愛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說到BL漫畫的角色設定,一定少不了成績優秀、相貌出眾等高性能帥哥(這纇萬能型設定不知看過幾百次了)。但卻很少有人會注意到畫面角落默默與背景融為一體的路人,長相既普通又沒有特殊能力。但即使身為不起眼的路人,也一樣渴望被愛的感受。於是這本以路人大叔為主角的BL漫畫合集終於誕生啦!

《路人大叔無法成為BL的主角》(モブおじさんはボーイズラブの主人公にはなれない)

漫畫的路人們總是支撐著故事、襯托出主角的光芒,然而他們註定成為不了主角。不過路人大叔如今終於有出頭天的機會!日本出版社「ふゅーじょんぷろだくと」特別發行路人大叔BL合集,讓他們也能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其實你我都有可能是路人,本身條件普通、又沒有能夠讓人可以留下印象的地方,因此就算本身不是大叔也很能感同身受(´;ω;`)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作者陣容

でん蔵老師這次將挑戰「22歲的男娼x32歲的普通上班族(顧客)」主題!看起來活潑開朗的小夥子一樹會和上班族大樹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圖片3

圖片來自:でん蔵 @den_zo_

圖片4

圖片來自:でん蔵 @den_zo_

圖片5

圖片來自:でん蔵 @den_zo_

圖片6

圖片來自:でん蔵 @den_zo_

あずみつな:代表作有「よく見て、先生」「ぜんぶまるごとお前がわるい」「大嫌いの先から見てる」

圖片7

圖片來自:あずみつな@azumitsuna

其他豪華陣容

シノキ垰
じゅう
でん蔵
今日もみぞれ
西のえこ
束井めつ
三井博士

《路人大叔無法成為BL的主角》12月24日發售~聖誕節禮物就決定是它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モブおじさんはボーイズラブの主人公にはなれな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