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下跌?《神谷浩史被爆已婚風波》周邊商品遭到大量甩賣…

圖片1

圖片來自:ameblo-horz

這段時間對於聲優控和控聲優的腐腐們來說,心情應該很複雜吧,因為神谷浩史被爆已婚還有孩子,而且對象竟然不是小野大輔(喂)。近日在兩人共同主持的《神谷浩史·小野大輔的Dear Girl~Stories~》節目中也基本默認了,對此出現了真愛粉與心碎粉兩種截然不同的反應,但神谷娘娘畢竟屬於實力派的,應該不會影響到聲優活動吧,正當大家這麼想時,竟有商家開始大量甩賣神谷浩史的相關周邊商品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eko_pepo

真愛粉們對已婚傳言看得很開,更有不少暖心發言

「哈啊~真好~爸爸是浩史~讓他來讀繪本的話,登場人物全員CV(聲優)都是神谷浩史。真是羨慕死了!桃太郎CV神谷浩史、浦島太郎CV神谷浩史、金太郎CV神谷浩史、鬼CV神谷浩史、爺爺CV神谷浩史、奶奶CV神谷浩史,絕對全員都是帥哥。」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iyochu8

「至今為止我在神谷浩史身上貢獻了不少錢,沒想到他居然結婚了……也就是說今後我還要養他的妻子和女兒,做出三倍的貢獻。」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eko_pepo

一個只有腐腐們懂的傳言遊戲:「神谷浩史結婚 → 和小野大輔結婚 → 和小野大輔離婚 → 和中村悠一結婚(把中村光搞錯成了中村悠一)→ 中村悠一和杉田智和結婚w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kiyochu83

不過也出現一些心碎粉揚言脫粉,並把之前所購買的CD都扔了,之後再也不會在他身上花錢了。也有粉絲憤怒表示結婚本身沒什麼,但為了賺錢,這麼多年以來竟然一直以單身的形象欺瞞大眾,如果是女偶像的話還能理解,但作為男人,單身詐欺的行徑實在太惡劣了

圖片6

圖片來自:festy.jp

K-BOOKS VOICE館」是一間專門販售男聲優周邊商品的店家,在神谷浩史被爆結婚後,便在推特上發文稱:「神谷浩史的周邊、照片、CD和DVD大量到貨!神谷出演的活動DVD也有很多貨。我們覺得神谷的歌和為人都非常讚,請各位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看。」並搭配大量神谷浩史各種周邊商品的照片。雖然很隱晦,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連周邊商家都已經不看好神谷浩史的商業價值了,想說打鐵趁熱將商品大量甩賣,盡快脫手以免商品未來持續滯銷,以防將蒙受更大的損失。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eko_pepo

想撈便宜的話可以趁現在XD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kbooks_voice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kbooks_voice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kbooks_voice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kbooks_voice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kbooks_voice

對此日本網友們也不是笨蛋,一下就看出來了:

「『我們覺得神谷的歌和為人都非常讚』這句話怎麼看起來那麼嘲諷呢?」

「宅宅們對女聲優有處女信仰,原來腐腐們對於男聲​​優也有啊」

「那些盲目的聲優控,無論男女都令人反感」

「對於一個40歲的大叔,粉絲們居然還不讓他結婚,這是一個多麼扭曲的業界」

(´・ω・`)  曈姸對神谷浩史的喜歡並沒有改變耶,大概本來就不是用那種眼光看他,只是喜歡他的聲音與演繹方式。不過確實也能夠理解粉絲覺得被背叛的感覺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eko_pepogetnews2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