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手進化《Audi A7 Sportback特別版》這回可不只是概念喔

圖片1

圖片來自: Audi

還記不記得不久前有為才分享過,Audi為了慶祝它們引以為傲的TDI柴油引擎誕生25周年而特別打造的概念作品《Audi RS5 TDI Concept》,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最近為了同樣目的兒誕生的《Audi A7 Sportback 3.0 TDI Competition》可是會從今年8月開賣,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 Audi

揪竟《Audi A7 Sportback 3.0 TDI Competition》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外觀部分換上動感的S line Package套件,搭配降低車身高度20 mm的運動化懸吊、20吋鋁圈和尺碼265/35的車胎,至於內在美部分則用上了質感出眾的Valcona皮革來包覆座椅,搭配黑色目談和金屬材質所組成的飾板,是不是裡裡外外都很有性能味呢?

圖片3

圖片來自: Audi

其實《Audi A7 Sportback 3.0 TDI Competition》最大的焦點鎖在是車車的心臟,車車所搭載的3.0升V6 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以輸出326匹的最大馬力,比起原本要多出了7匹的馬力,藉著超增壓的功能更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額外的20匹馬力支援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 Audi

圖片5

圖片來自: Audi

更讓人驚喜的是《Audi A7 Sportback 3.0 TDI Competition》不但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5.1秒的時間就能夠達成,車車的平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更分別有6.1 liters / 100 km和162 g/km的出色水準喔!

圖片6

圖片來自: Audi

大家喜不喜翻這為了TDI柴油引擎誕生25周年而來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