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越高罹癌率越高》因為這個「原因」讓罹癌率UP...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independent.co.uk

矮個子羨慕身高高的,高個子羨慕身高矮的,不同身高煩惱也不同,從《高個女與矮個女的生活》就可以知道不方便在哪(´ー`)。是說高個除了要煩惱容易撞到、床太小、被矮個討厭外現在還多了一個新煩惱:身高越高罹癌率越高。雖不是絕對說死的結果卻也會因為一個「原因」讓罹癌率提高,為什麼身高一高癌症更容易找上門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韓國、挪威、瑞典、奧地利等國的癌症研究數據發現高個子罹癌的機率比矮個子高很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最主要的原因跟「細胞」有關

由於癌症是因突變細胞累積到一定程度後便會引發癌症,而高個子的細胞比一般人還多,這樣的話發生變異的機率也提升,簡單來說細胞越多突變機率也越高。(女生每高10公分就提升18%罹癌率,男生則是11%)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livescience.com

除了細胞原因外也會因為高個子攝取能量較多與生長激素發達促進細胞分裂及新陳代謝速度增加罹癌風險,其中女性容易患甲狀腺癌、皮膚癌、淋巴瘤、結腸直腸癌、卵巢癌、乳腺癌和子宮癌,而男性則是甲狀腺癌、皮膚癌、淋巴瘤、結腸直腸癌、腎癌、膽道癌和中樞神經系統腫瘤,不管是哪種癌症都讓人超擔心。

雖然不是絕對性結果卻也根據統計與研究歸納出憂心結論,只能說不管什麼身高煩惱都不少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bustle.com

平常總嚷嚷15幾的自己好矮想長高點,突然間覺得這身高也蠻不錯的...(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pat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