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事前警告》編輯部說的「一點危機」其實是殘虐情節……

圖片1

圖片來自:ln-news.com

之前宅宅新聞分享過日本同人作品因為要避免讀者踩雷,會盡可能事先標示作品中包含哪些情節。現在就連輕小說也出現警告標語,但礙於不能將劇情描述的太過清楚,編輯部只好說「內容有包含一點危機的描寫」。看到這句話大部份讀者可能都不會想到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頂多就是角色受傷撤退之類的。結果實際了解劇情後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啊!

以下有哥布林殺手部分劇透

GA文庫出版的「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哥布林殺手)

作者:蝸牛くも 插畫:神奈月昇

初出茅廬的女神官才剛和其他冒險者組隊討伐哥布林,沒想到就遇上攸關生死的危機!千鈞一髮之際,被稱為哥布林殺手的人物解救了她的危機。然而其他隊友就沒有這麼幸運了……

圖片2

圖片來自:GA文庫『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PV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ズラエル(GA文庫編集部)

小說第2集

圖片4

圖片來自:アズラエル(GA文庫編集部)

GA文庫發表試閱版情報,同時表明本作的注意事項:內容包含一些危機的描寫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GA_SATO

《哥布林殺手》中的哥布林具備使用毒藥的知識、對地形的了解以及強大的繁殖力,讓新手冒險者吃盡苦頭。加上本作的哥布林沒有雌性,因此都是靠強擄其他種族的女性繁衍下一代。那些無辜女性受到的待遇令人不敢去想像…

這哪是一點危機啦~~不喜歡這類殘虐描寫的讀者應該會受到不小的打擊吧?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GA_SATO/status/700574035969597441/photo/1

女神官與哥布林殺手

哥布林殺手對哥布林以外沒有興趣,且靠著討伐哥布林的功績就升上銀等級(序列三位),可說是相當罕見的存在。

圖片7

圖片來自:アズラエル(GA文庫編集部)

圖片8

圖片來自:tr.twipple.jp

相較之下隔壁棚《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的哥布林真是和藹可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