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作家的憂鬱》看到同網站的作品陸續動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Overlord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等作品都來自小說投搞網站「成為小說家吧」,在陸續書籍化及動畫化後,人氣與討論度也跟著提升到更高的境界。正因為前面有這些成功例子,其他同樣在「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的作者自然也很希望,有朝一日也能透過動畫拓展知名度。然而看著同樣題材的小說出線,內心不免焦躁起來。異世界居酒屋「NOBU」作者蟬川夏哉最近便忍不住在推特上吐露心聲。

從蟬川夏哉最近在推特發表的內容看來,老師壓力似乎很大

▼「不是任何人的錯,他是被自己逼到絕境」「雖然遇到一位好編輯幫了他很多,但無法容忍自己給別人添了這麼多麻煩。」

圖片2

圖片來自:蝉川夏哉

▼「看到其他同網站的小說接二連三動畫化,自己的內心除了祝福之外,另一種醜陋的感情卻宛如木衛二噴水柱般爆發出來。覺得自己的心胸真狹小。」雖然老師沒有指名哪部作品,但有人猜測會不會是因為同樣是異世界美食題材的《異世界居酒屋》宣布動畫化,才讓老師有這番發言。

圖片3

圖片來自:蝉川夏哉

犬塚惇平原著《異世界食堂》日前發表動畫化企劃進行中

在辦公大樓林立的街道上,有間開業五十年的洋食餐廳,平常總是在用餐時間填飽無數忙錄的上班族。然而在每週六公休日,這間店要招待則是一群來自異世界的客人。用美味料理征服異世界居民的胃袋!除了本作之外,「成為小說家吧」也出現不少結合異世界及美食要素的作品,像是用廚藝在異世界稱霸等諸如此類的題材。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圖片5

圖片來自:mantan-web.jp

至於另一部異世界居酒屋「NOBU」則是「成為小說家吧」大賞得主,就連孤獨的美食家原作者久住昌之都大力讚賞。目前已推出漫畫版,也許未來也有機會進一步製作動畫版。

圖片6

圖片來自:web-ace.jp

異世界居酒屋「NOBU」主要描述能夠連接到異世界的居酒屋「NOBU」,不同身分的異世界居民們在這裡品嘗日式家常菜,作品整體自然散發出一種溫馨的家庭氛圍。

圖片7

圖片來自:comic-walker.com

圖片8

圖片來自:comic-walker.com

圖片9

圖片來自:comic-walker.com

這應該是很多創作者的必經之路,希望老師能撐過這段黑暗的時期(´;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蝉川夏哉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