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動畫化決定 天才們(笑)的戀愛頭腦戰

圖片1

圖片來自:『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公式

戀愛中最讓人輾轉反側、感覺心裡頭無限隻蝴蝶在飛的狀態是發生在哪一刻呢?正是曖昧不明時!由「赤坂アカ」創作,於《週刊YOUNG JUMP》連載中的大人氣搞笑戀愛漫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宣布TV動畫化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告白的人就輸了

戀愛中也是存在上下關係的,更喜歡對方的人就是敗者,為了防止自己成為被剝削的一方,絕對不能先告白!

圖片2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

兵不厭詐,戀愛就是戰爭!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望族菁英子弟群聚的秀知院學園,在那裡,所謂位於頂點的存在,便是學生會的副會長與會長——才貌出眾、身家顯赫的名門千金小姐「四宮輝夜」以及人品高潔、成績全國頂尖的秀才「白銀御行」了,互相吸引的兩人,卻因自視甚高,不願先成為告白的一方,導致關係遲滯不前......

圖片3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

兩個不坦率的傲嬌都想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www天才間鬥智(然而通常是挖洞給自己跳)的爆笑戀愛角力戰於焉展開!

圖片4

圖片來自:seiga.nicovideo.jp

 

動畫化決定!

依照本作的人氣,動畫化可說完全在預期中,不過正式決定還是挺令人開心的(笑)。《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將於6月7日發售的《週刊YOUNG JUMP》迎來連載第100回,順帶發布動畫化情報。

圖片5

圖片來自:ヤンジャン!

具體製作陣容&播出檔期尚未公布,之後有詳細情報再跟大家分享。

太好了!這部也是很有趣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公式 ‏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