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不起?美國佛州《電競賽》現場發生大規模槍擊屠殺,落敗選手大開殺戒後自轟身亡

圖片1

圖片來自:CNN.com

美國佛羅里達州Jacksonville於8月26日下午舉辦《勁爆美式足球19》(Madden NFL 2019電競賽,並透過Twitch現場直播賽事實況,不料現場突然槍聲大作,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共有11人中彈,4人死亡。警方表示,槍手為先前落敗的參賽選手「David Katz」,他在大開殺戒後,飲彈自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競賽現場發生大規模槍擊屠殺

這起重大槍擊發生在聖約翰河(St. Johns River)沿岸的露天商場The Jacksonville Landing,附近設有許多商家、酒吧與餐廳,是許多年輕人聚會以及舉辦活動的地方。這場《勁爆美式足球19》東南區全國錦標賽辦在一間名為「GLHF Game Bar」的遊戲酒吧內,透過Twitch現場直播,不料卻傳出連續槍響。

圖片2

圖片來自:Washington Times

透過直播影片備份(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在身穿紅衣的黑人選手身上亮起了疑似是被瞄準的雷射紅點,然後響起連續槍聲,畫面中斷,但收音仍在繼續,可聽見群眾驚惶竄逃、甚至是中槍後的尖叫哀號聲。

▼影片中遭瞄準的參賽者「Trueboy」已遇害

 

 

嫌犯是落敗的參賽選手

警方證實,24歲槍手David Katz來自馬里蘭州的最大城市巴爾的摩(Baltimore),是這場電競賽的參賽選手,他在開槍後飲彈自盡,犯案動機尚在釐清。然而根據參賽者「Steven "Steveyj" Javaruski」表示,槍手先前在比賽中落敗,之後他「鎖定現場一些人」,至少開槍射擊5人後自轟身亡。

 

經過警方地毯式搜索,確認沒有其他在逃共犯。

▼出品《勁爆美式足球19》的美商藝電(EA)表示已與警方合作,提供相關資料。

 

對於這起槍擊事件,白宮發言人Sarah Huckabee Sanders表示,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得知此事,將派員協助處理後續並調查。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N.comtwitter@Breaking911twitter@KEEMST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