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乘app的恐怖體驗》輸入「6月6日6時6分」帶你進入不存在的城後波車站...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nlab.itmedia.co.jp

記得以前一堆那種騙你點進去結果電腦就被女鬼霸佔的恐怖程式,但或許也因為那段時間的"磨練"導致現在都非常有戒心然後堅持從頭到尾不開聲音(咦)大家去日本自由行時絕對必備的轉乘app,竟然會因為"太恐怖"而在推特上引發話題。據說只要在轉乘app「ジョルダン(JORUDAN)乘換案內」或是「乗換案内網站」上,不輸入出發地、目的地的情況下,以「6月6日6時6分」搜尋就可能帶你通往不存在的「城後波車站」...到底是什麼樣的恐怖體驗?「城後波車站」又是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用手機或電腦都可以,只要用「6月6日6時6分」搜尋,就會立刻跳出「你把音量打開了嗎?」而且選項還都只有「是」而已。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ichisensen

跳到搜尋結果的頁面,不但出現一堆亂碼,目的地也擅自變成了「城後波車站」...

圖片3

圖片來自:網頁截圖

滑鼠往下拉,頁面上的亂碼也開始跳動,接著出現「這台電車將前往@#$%」。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ichisensen

不斷失控跳動的頁面還出現警告視窗告訴你

「已經無法回頭了」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ichisensen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ichisensen

最終畫面裡出現的是一台電車的車廂,到底這台車廂是哪裡?車廂裡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取@ichisensen

就請大家自行搜尋或者看推民所分享的影片吧。

 

這其實從首圖LOGO就默默破梗的恐怖體驗,其實是為了幫即將在本週六晚上播出的「世界奇妙物語 18春特別篇」宣傳。

以當中的短篇物語「城後波車站」為主題製作了這麼個恐怖的程式讓大家搜尋,不過也讓人好奇這不存在的「城後波車站」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呢?

原來秘密就在車站名「城後波(しろごなみ)」裡...

把「しろごなみ」從右邊反過來唸就變成「みなごろし」

「皆殺し」

「殺光你們」

......


不只故事內容就連宣傳方式每次都引發熱烈討論的《世界奇妙物語》大家也別忘了收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ねとら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