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拉麵Black》 新口味嗆辣上市 

圖片1

辛拉麵在韓國一直是深受好評的泡麵,其實在台灣也不少人愛吃,當然包括建寧公主我啦!而韓國最大泡麵代表品牌農心,最近將要推出新產品,讓韓國的網友們相當期待,那就是《辛拉麵Black》...

辛拉麵Black是為了慶祝辛拉麵上市25年,而新發明的口味。在4月8號時,在韓國開始可以看到新聞和報紙上有《辛拉麵Black》的廣告,但聽說因《辛拉麵Black》中的菜色很豐富,所以價格會是現在辛拉麵的兩倍左右…

辛拉麵是在1986年上市,而這次的《辛拉麵Black》也是農心25年以來第一次推出這麼高級的商品 。韓國網友說"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雜醬口味的泡麵""好想快點吃吃看是什麼味道"等等的反應…而包裝上就看起來超可口的辛拉麵Black,會在韓國4月15日就會開始推出…

目前在韓國得電視和報紙上都看得辛拉麵Black廣告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辛拉麵Black的泡麵裡除了有牛骨包裝外,還有一些香菇等高級的食材。又加上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質的比率也達到了62:28:10。農心計劃從下個月開始將“辛拉麵Black”出口到美國、日本、中國、越南、印度尼西亞等30多個國家喔~~

辛拉麵:台幣30元(左) ;辛拉麵Black:台幣50元(右)

圖片5

▼(韓國網友製作了一張圖片寫得:好想好想吃~~~辛拉麵Black喔!!!!)

圖片6

遠看辛拉麵Black

圖片7

近看辛拉麵Black

圖片8

其實韓國還有一款泡菜辛拉麵喔^^

圖片9

這款泡菜辛拉麵,因為比一般的辛拉麵熱量少100卡洛里左右,加上口味也不錯,想減肥的人吃也恰恰好…所以很受女生們的喜歡呢^^

韓國網友開箱《辛拉麵Black》囉~~~

▼辛拉麵Black的包裝

圖片10

▼辛拉麵Black包裝背面

圖片11

▼牛骨成分

圖片12

▼其他兩種是辣粉,牛肉蔬菜等等的配料

圖片13

煮好後,就會變成這麼可口的泡麵啦^^!

圖片14

圖片15

PS:辛拉麵去年一年在韓國的銷售額達到了3700億韓元,排名韓國國內第一位…聽說在國外也是銷售額最大的韓國泡麵品牌^^這款辛拉麵Black,台灣可能也會推出,所以大家也可以敬請期待喔!

韓國辛拉麵廣告:

中國辛拉麵廣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