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家庭上身 Nike Dunk

圖片1

美國史上最長壽的動畫節目,全劇將近有460集,是大朋友小朋友,甚至是在台灣的我們也喜歡的《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而會在鞋子上打勾勾的 Nike 也早就嗅到了辛普森家庭很紅的味道,結合 Nike Dunk High Premium 系列跟辛普森家庭聯名出了鞋款!

《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成員

圖片2

左起是:河馬、聖誕老人小助手(狗)、美枝、點子、雪球二世(貓)、奶嘴和霸子。

《辛普森家庭》惡搞披頭四(The Beatles) 艾比路(Abbey Road)經典封面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Nike Dunk High Premium SB – Homer Simpson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Nike Dunk High Premium SB – Marge Simpson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Nike Dunk High Premium Simpsons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看不過癮嗎?覺得設計的還可以嗎?沒關係,再加碼給你喔!國外有個網友就改造了自己的 Air Force 1,以《辛普森家庭》為主題創作畫在鞋身上,看到這,你真的不能不配服他了說!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沒想到 Nike Air Force 1 是一雙這麼有無限大可能的鞋子呀!如果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自己試試來畫喜歡的圖樣喔!

而僅在《辛普森家庭》裡出現過幾次的雜耍家鮑伯,也被秋香愛團 Tizzy Bac,拿來當成專輯的主打歌 Sideshow Bob,看看辛普森的魅力是不是很大呢?(惠婷應該也是辛普森家庭的粉絲吧!?)

用力大推Tizzy Bac!(新專輯快去預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