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過招》裡的小妹妹 14年後變成美女高材生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2004年的《辣妹過招》電影一轉眼已經過14年了耶@_@ 這部電影到現在依然被很多影迷喜歡,時不時拿出來討論懷念。裡面幾位主角現在在演藝圈裡依然是炙手可熱的演員(或是依然在小報上活躍),不過你知道電影上映當時才7歲的Kylie George、也就是Nicole Crimi飾演的蕾吉娜妹妹,現在怎麼樣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電影裡上映時7歲的Nicole Crimi,電影裡飾演Kylie ,是瑞秋麥亞當斯飾演的蕾吉娜的妹妹

圖片2

圖片來自:glamour.com

現在看到琳賽蘿涵還是有點感慨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LGyqILDOck

 

現在已經21歲的她,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高中時高挑亮麗的模樣讓人驚艷

圖片5

圖片來自:thestar.com

 

今年她以優秀的成績從McMaster University畢業,拿到科學學士(Bachelor’s of Science)學位,不但正在申請醫學院~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她還以藝術協助對抗盗獵者

圖片7

圖片來自:thestar.com

她最近捐了一幅以大象為主題的畫作給洛杉磯慈善機構「Stop Poaching Now(現在就停止盜獵)」,這幅畫將在11月時拍賣,所得金額全部用來協助該機構進行盜獵防治。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DyIZkvxLy5

她因為朋友在「Stop Poaching Now」工作而開始認識這個組織,並曾經去參過過大象保護園區,在了解了他們所面臨的困境後,她希望也能盡自己的力量協助動物寶保育,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夠透過他從小學習並相當喜歡的繪畫。

圖片9

圖片來自:thestar.com

雖然在《辣妹過招》過又接了一些廣告,但是她的家人也相當栽培她,讓他接觸包括舞蹈與繪畫等奇她藝術形式,而在這其中她最有自信的就是繪畫。

圖片10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1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圖片12

圖片來自:thestar.com

不眷戀演藝圈的光環,正在申請醫學院,又投身公益事業~

感覺是一個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的聰明女孩呢~

圖片13

圖片來自:thesta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co.ukrefinery29.comthestar.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