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驅魔團 是真的驅魔師喲~

圖片1

你看過恐怖電影《大法師(The Exorcist)》或是《現代驅魔師(The Rite)》嗎?這些電影的主題都是驅魔師。對於編劇來說,驅魔師是一個既神秘又有吸引力的題材。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可是真的有《驅魔師》這一行的存在,他們隸屬於梵諦岡教廷。在電影裡,我們看到的都是經驗豐富的大人,但是在美國,有一個驅魔師學校,教出了一群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驅魔師。一字排開的這群少女們,簡直就是辣妹驅魔團。

《驅魔師》是影劇動漫常見的題材

▼電影《大法師》

圖片2

▼電影《現代驅魔師》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畫《驅魔少年》

圖片4

▼漫畫《青之驅魔師》

圖片5

美國的《驅魔師學校》校長Bob Larson

圖片6

Bob Larson是亞利桑那州Spiritual Freedom Churches的神父,同時也是驅魔師學校的校長,他和他16歲的女兒Brynne Larson兩個人都是經驗豐富的驅魔師。Bob Larson認為,這個世界上的驅魔師已經忙不過來了,所以他決定來教授驅魔師,而且這個世界上邪惡橫行,他和他的女兒為了驅魔跑遍了整個世界。

圖片7

▼Bob Larson的少女驅魔師團隊。在Bob Larson的學校,最年長的學生是70歲,儘管年齡不是最重要的,但他發現青少女驅魔的效果似乎比較強。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每一個受訓中的驅魔師畢業的時候,都會得到一本聖經和一個十字架。

圖片12

▼Bob Larson的驅魔課程。儘管有這堂課的少年少女很多,但是Bob堅持這是一門嚴肅而且危險的課程。

圖片13

圖片14

你也想成為驅魔師嗎?可以到驅魔師學校的官網去看看喔

圖片15

驅魔師學校官方網站點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