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戀情攻略》在辦公室談戀愛可沒那麼簡單(笑)

圖片1

圖片來自:inquisitr

有談過辦公室戀情的人請舉手(我沒舉),哈哈~我沒有談過辦公室戀情,不過電視上有許多關於男女的節目,都有討論過辦公室戀情,所以我也蠻好奇的啦。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辦公室戀情攻略」,有好幾個要點,若是不小心愛上同事的話,就可以參考一下該如何更進一步的追求,還有該如何維護這段戀情,這些衷心的建議都是來自心理學家們喔。

先確認公司的規定。

圖片2

圖片來自:startupdaily.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公司的立場是否強烈反對辦公室戀情?這一點要先確認好,以免影響到自己和對方的前途啊。

花多一點時間認識對方。

圖片3

圖片來自:feminiya

既然這段戀情會在辦公室,心理學家建議一定要慢慢來,不要馬上展開追求,要多花一點時間認識對方再決定。除了在辦公室相處的時間,最好在辦公室外也要常常相處,因為在辦公室大家通常都會比較拘謹,在辦公室外才能更加地認識真正的對方,確定對方真的是你喜歡的類型之後,再展開追求。

低調一點。

圖片4

圖片來自:intisari-online

當你決定要對同事展開追求,或是戀情已經要開始萌芽的時候,一定要保持低調,因為事實上同事不一定都會恭喜你,有的人會覺得辦公室戀情不太好,有的人根本不在乎你的戀情怎樣,有的人甚至會感到忌妒,所以請保持低調啊,就算被其他同事發現也請草草帶過。

要有共識。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決定交往之後一定要先跟對方達成一些共識,確認彼此在辦公室應該要如何相處,例如在辦公室不能有親密的肢體接觸之類的,一定都要先談好,不然萬一有一方想要牽手但另一方拒絕,可是會傷感情的喔。

切記不能影響到工作。

圖片6

圖片來自:relationship-assist

不管你們的戀情有多麼火熱,絕對不能讓它影響到你的工作,請保持專業的工作態度,不要因為心都飛走了就搞砸自己該做的事,否則會被人家說長道短,嚴重的甚至被逼離職都有可能。

不要自己八卦自己的事。

圖片7

圖片來自:forbes

雖然同事們大多都已經知道你們之間的戀情(這種事傳得很快),你也不要自己八卦自己的事,跟大家說你們去哪裡約會,約會時做了什麼事,你有多愛對方...等等,因為公司同事其實沒有人想要一直聽這種事,真的。這些事你就留著非上班時間對你的朋友或家人大講特講吧。

絕不要在工作場合吵架。

圖片8

圖片來自:couriermail.com.au

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在工作場合因為私人原因吵架,不但會被同事們白眼,還會白白讓人看了一場笑話,甚至被上級約談(囧)。不管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一進辦公室就請都放下,要吵等下班再吵吧。

最後這一點真的要小心~

不要用公司電腦談情說愛。

圖片9

圖片來自:hipwee

透過公司電腦寫電子郵件或其他訊息給對方的話,請千萬小心用詞,不要在那裡調情,大部份公司的電腦都有受到監控,只是程度不同而已,小心被別人看光光(驚)。建議用手機的通訊軟體比較安全。

但你也不要上班一直盯著手機看(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