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美妝聖品》最適合放在公司補妝用的優秀化妝品們❤

圖片1

圖片來自:maquia.hpplus.jp/

對一天1/3以上時間都在工作中度過的OL來說,除非真的勤到每天化妝包帶著走,不然在辦公室裡放個蜜粉、唇膏這些基本美妝品也至少能夠應付突然需要補妝的時刻,尤其下班後突然的邀約,應該沒人會想帶著掉一半還油掉的殘妝赴約吧( ̄▽ ̄)但推陳出新速度快到你永遠買不完的化妝品裡,到底有哪些是特別適合放在公司應付補妝時刻的優秀美妝品呢?來看看這些在日本OL間大受好評的辦公室美妝聖品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佳麗寶米蘭絕色蜜粉餅

粉盒美到光放在那邊心情都大好的米蘭蜜粉,也是日本美妝網站@cosme連續9年拿下蜜粉類銷售冠軍的大人氣系列。 粉質細緻、控油保濕以外,最優秀的還是它的持妝度!無論一早上妝又或者拿來補妝都超適合的人氣蜜粉餅。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atcosmenet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atcosmenet

LIP38℃ Lip Treatment

入選2017年最熱賣商品BEST30的38℃ 保養唇蜜,尤其適合為嘴唇乾裂而苦的女生。保濕力持久,擦上後可以改善嘴唇乾燥、唇紋等問題。單擦淡淡的色澤讓雙唇更有血色,也可以擦在口紅上加強保濕效果,吃喝東西後隨時拿來補唇色也很方便呢。

圖片4

圖片來自:ライブドアニュース 

圖片5

圖片來自:maquia.hpplus.jp

佳麗寶COFFRET D'OR微笑俏顏修容

有附刷子這點就直接加了好多分,粉質均勻服貼,光澤感、透明感、血色感都能一次入手,重點是顏色自然用在上班時也不會顯得太過誇張。

圖片6

圖片來自:baila.hpplus.jp

OPERA mylash睫毛膏

也是日本美妝網站@cosme的得獎商品,體積小方便攜帶,不容易暈染效果維持一整天,用熱水就能輕鬆卸除還帶有保養成分。更重要的是它好下手的價格也難怪好評不斷囉。

圖片7

圖片來自:コスメちぇっく!

急救妝容同時效果也優秀的這些美妝聖品,想放點化妝品在辦公室備用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