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大菌物語》作者石川雅之因病休載,希望老師能早日康復

圖片1

圖片來自:mangabuzzca.com

一位漫畫家如果有一部作品被改編為動畫就已經是很厲害的成就。而這位石川雅之老師有兩部漫畫都曾經動畫化過,分別是《農大菌物語》和《純潔的瑪利亞》。只是石川老師最近發表一件令人遺憾的消息,他因為眼睛方面出問題只好暫時中斷目前正在連載的漫畫《惑わない星》。必須長時間用眼導致產生眼疾也算是漫畫家的職業病之一,希望老師接下來可以好好休息並早日康復!

石川雅之主要作品

《農大菌物語》:舞台設定在農業大學並融合超現實風格的喜劇。因為主角「澤木惣右衛門直保」能夠用肉眼看到菌的存在,因此他與菌之間的趣味交流也成為本作賣點。另外故事中登場的結城螢也是動漫偽娘界中的代表角色之一。兩期動畫版分別在2007年、2012年播出。

圖片2

圖片來自:kamosuzo2.tv1

另一部《純潔的瑪利亞》則是風格截然不同的宗教題材

圖片3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2015年1月由Production I.G製作成全12話的動畫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2015年5月石川老師開始連載新作「惑わない星」

故事背景為受到嚴重汙染的地球亟待被淨化的世界,主角S澤的工作則是送信到宇宙去。某天他收到一位神秘女性的委託請他送信就此拉開故事序幕。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mu

圖片6

圖片來自:morning.moae.jp

石川老師於4月19日發表自己目前正在療養中,「惑わない星」暫時休載

知道這個消息後不少讀者都很擔心老師的身體狀況。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p.twipple.jp/YBmbQ

因為石川老師本身並沒有雇用助手,也難怪長期下來累積不少疲勞。老師接下來一定要保重身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