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鬼門開 各界A咖鬼怪大P.K.

俗話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怎麼好像80年代節目的開場)

大家對未知世界的好奇,對於鬼怪更是趨之若鶩(哪有?),在接近咱們鬼門開的同時,許多恐怖片也如雨後春筍般「嘣嘣嘣」的冒出來,今天我們就來介紹幾位恐怖片裡的「A咖鬼怪」吧!

 

1.《靈異入侵》:鬼娃恰吉-滿臉刀疤的鬼界「尬桃」

圖片1

說到它,知名程度簡直是鬼界的「麥克傑克森」,他不但活躍於80、90年代,還帶起了一陣吊帶褲風潮(咦?)。這位伴隨著大家長大的鬼娃,在續集裡居然還生了小孩?!(簡稱「鬼娃娃」~大誤?)只能說,這也算是家族企業的一種吧!

 

2.《咒怨》:痱子粉弟+喉音歌姬姐

圖片2

圖片3

《咒怨》裡那位全身塗滿痱子粉的小男孩,搭配著可與天生歌姬阿Lin媲美的喉音歌姬伽椰子,兩人聯手搞鬼,到底是「痱子粉弟」還是「喉音歌姬姐」比較恐怖咧?

 

3.《凶兆》 :嘴巴被強力膠黏起來又撕開的鬼怪(還牽絲喔~)

圖片4

名副其實的孩子王(喂),各路小孩都不放過,興趣是自拍殺人影片,而且喜歡把影片上傳衝人氣再逼小孩看(這麼想紅?)據說他最近捲土重來在《凶兆2:双瘋 Sinister2》中登場,我只想說「來來來,哩來哩來,有膽子我們8/28戲院見。」

 

【凶兆2:双瘋】Sinister 2 顫慄30秒預告 ~ 2015/8/28 惡靈成双

 

4.《貞子》腰骨很軟Q的貞子本人

圖片5

這裡說的可不是x聯廣告裡,中元普渡的那位喔。她是鬼界的「江惠」,出道幾年就紅幾年!長頭髮、白上衣,大絕招就是露出一邊瞪大的牛眼,眼白還多到嚇人的貞子,曾經是無數人的惡夢,至今坊間還盛傳著許多種對付貞子的辦法,只是沒人想真的碰到她!

介紹了各位「鬼界一哥一姐」的戰鬥指數,大家覺得哪位是您的最不想碰到的呢?哪位曾經嚇得你晚上不敢尿尿,不敢亂跑?還是你覺得哪位根本就是來亂的?(鬼月到了,不要亂說話喔,小心…它們也在看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