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足球盛會《VW Allstar Special Edition》自家德國添好料

圖片1

圖片來自:Volkswagen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Volkswagen福斯車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最近Volkswagen在自家德國推出了一系列的《VW Allstar Special Edition》特別仕樣車,揪竟車車身上多了什麼好料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其實《VW Allstar Special Edition》是為了迎接2016 UEFA European Championship歐洲足球錦標賽而誕生,從Polo、Golf、Golf Sportsvan、Golf Variant、Golf Cabriolet、Jetta、Beetle、Beetle Cabriolet、Scirocco到Sharan,幾乎包含了Volkswagen家族之中絕大多數的成員!

圖片3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圖片4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外觀部分所有《VW Allstar Special Edition》車車都配備了霧燈、Linas-Style樣式專屬鋁圈,在8柱上也有Allstar字樣銘牌來驗明正身!內在美部份除了寫上Allstar字樣的門檻飾板,Climatronic 恆溫空調和Winter Package套件也是車車的標準配備,如果車車主人還有額外預算更可以再選配Allstar Plus Package套件喔!

圖片5

圖片來自:Volkswagen

大家比較喜翻《VW Allstar Special Edition》家族哪位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