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18禁電影片段》被網友抓包的兒童不宜畫面究竟是哪些?

圖片1

圖片來自:elias-chatzoudis.deviantart

迪士尼電影對小朋友們來說是一個美好的世界啊,對許多大人來說也是很療癒的,因為大家都知道最後會邪不勝正,結局都是大歡喜,不過這次要來分享的是被網友們抓包的「迪士尼 18 禁電影片段」,究竟這些兒童不宜的畫面藏在電影中的哪裡呢?18 歲以下的人不要看喔(遮眼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美人魚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 makeagif

網友抓到神父的重要部位似乎在證婚的時候突然硬挺?!不過最後有別的網友幫神父證明清白,原來那是神父的膝蓋啦 XD。

證明清白

圖片3

圖片來自:gawker

救難小英雄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 makeagif

這老鼠們往下滑的刺激畫面,居然在背景大樓窗戶上出現了更刺激的東西(汗),那是裸女?!網友眼力也太強了。

阿拉丁

圖片5

圖片來自:[[fromyoutube / makeagif

這個是要用聽的,所以下面有放 youtube 影片讓大家聽。這個片段是精靈在跟魔毯碎碎唸,然後公主探出頭來,這時精靈說出「good teenagers take off their clothes (乖的青少年會把衣服脫掉)」,公主剛好也就出現驚訝的表情了。網友的聽力也很強啊。

熊的傳說

圖片6

圖片來自:gurl

在這個片段中,出現了這句話:「哇嗚,你真是個大海狸。」而海狸(beaver)這個字被美國網友說可以用來影射女性的重要部位,在網友眼中右邊那隻鹿看起來像是在看左邊那隻的屁股,然後就接著說「你真是個大XX」(囧)。不過我想這應該是誤會啦誤會,網友多想了吧?

料理鼠王

圖片7

圖片來自:gurl

這是當男主角在跟女主角說「我有這個很小的...」,結果女主角居然看了他的重要部位(糗)。網友說雖然這還蠻幽默的,不過真的兒童不宜啦。

失落的帝國

圖片8

圖片來自:s-media-cache-ak0.pinimg

美國網友再次提出這個「I came down the chimney(我從煙囪下去)」這句話,也很不恰當啊,因為這句話也是用來影射 H 動作的俚語,煙囪就是男生的重要部位,然後女生就從煙囪坐下去...(囧)。剛好說這句話時的動作也有點引誘啦...

小飛俠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這... 好像不用多說明了,絕對兒童不宜啊(遮眼睛)。

大力士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這是什麼頭部啦(囧),在製作這部片的時候真的沒半個人覺得這有問題嗎?

怪獸電力公司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嗚~為什麼牆上出現 18 禁火柴人(遮眼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rlyoutub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