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Gelatoni專車》毛茸茸的行動畫廊也將日本全國跑透透♪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

今年迪士尼海洋15週年活動真的多到每隔一陣子就想乖乖去報到欸(((^艸^)))還記得之前那台從裡到外都毛茸茸到根本讓人想住進的《達菲熊巴士》嗎?不只外觀作成達菲熊的模樣,就巴士裡也有滿滿Duffy玩偶的超夢幻公車,今年則交棒給一樣人氣高高的畫家貓Gelatoni(傑拉多尼)要來趟全國旅行囉!跟之前達菲巴士一樣外觀作成Gelatoni專車,終於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正式亮相。登場以來和達菲一樣擁有高人氣的Gelatoni,這專車裡到底又是什麼模樣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預計將從7月30日出發的Gelatoni專車,也將和之前的達菲巴士一樣在日本各地舉辦紀念攝影會。

從車頭到車尾都使用和Gelatoni絨毛娃娃同樣的素材,當然頭上的畫家帽和可愛的貓肉球也同樣再現在車身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s2erimickey/status/755259325438832641

車子側面還有著牠和達菲一起的畫像。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

駕駛座也是完全被Gelatoni包圍的毛茸茸狀態♥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ews.mynavi.jp/

不過這次車上放的不是滿滿Gelatoni娃娃,而是變成行動畫廊擺滿Gelatoni的畫作。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sg_il/status/755295757062725632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ky_fd3s/status/755267632454967296

從北海道出發一路向南到沖繩,預計將巡迴全國21個都市到10月初為止。

有了Duffy也有了Gelatoni,不知道下一個車車變身的是否就輪到ShellieMay了呢?(期待)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SH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