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動畫No1《冰雪奇緣》25語言混合主題曲欣賞

圖片1

圖片來自: collider不用再跟我說《冰雪奇緣(Frozen)》多好看,我還沒來得及看,而且已經一路被雷到結局了哈哈哈(雖然是自找的)。總之,雖然被預期「可能不錯看」但是沒有想到「竟然這麼好看」的《冰雪奇緣》,明明在11月底才上映,但是現在已經是2013上映電影票房前五名,在迪士尼動畫電影中票房僅次於1994年的《獅子王》,電影主題曲「Let It Go」更是爆紅,最近迪士尼釋出了25種語言接力唱出的「Let It Go」,證明一首好歌不管用什麼語言搭配都好聽!

先再看一次《冰雪奇緣》電影預告

《冰雪奇緣》故事敘述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但艾莎擁有能冰凍東西的魔法,所以一直不敢接近人群,只是在一次情緒爆發後,她的能力讓整個王國變成冰封的雪國,艾莎也離家出走,安娜為了解除魔法,只得與路上相遇的賣冰人 雪人和馴鹿一同踏上冒著風雪尋找姊姊之路...《冰雪奇緣》 同時也是金球獎最佳動畫片得主,與「Let It Go」一起提名本屆奧斯卡。

由艾莎(Elsa)配音員Idina Menzel 所唱的「Let It Go」

(PS:Let It Go好可怕,小狄還沒看電影聽了一次歌曲,現在已經聽到停不下來了......)

由Demi Lovato所唱的「Let It Go」

《冰雪奇緣》在票房榜上聲勢不墜,同時也帶動原聲帶登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Let It Go」成了影迷的最愛,於是迪士尼最近釋出了25種語言版本的「Let It Go」

你最喜歡哪一個版本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ll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