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改造《勇敢傳說》梅莉達公主 結果被罵慘了...

圖片1

圖片來自: shine.yahoo.com

雖然說評價不算特別出眾,但是皮克斯創造出了與迪士尼不同的「新公主路線」,讓《勇敢傳說(Brave)》的主角梅莉達公主堅強勇敢的形象成為了許多年輕小女孩的榜樣。只是身為迪士尼的子公司,迪士尼似乎是也握有《勇敢傳說》的版權。最近迪士尼公佈了梅莉達公主的新形象,作為公主系列娃娃的促銷方法之一,但是新的梅莉達公主卻遭到民眾強烈的反對,甚至有上萬筆的聯署要求迪士尼撤回這個新形象。到底迪士尼是做了甚麼手腳,讓新公主這樣沒有家長緣?

《勇敢傳說》的主角梅莉達公主

圖片2

圖片來自: princessdisney-princesasdisne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額頭、亂髮、素衣還有弓箭不離身,這些都是梅莉達公主跟以往的迪士尼閃亮亮公主與眾不同的地方

圖片3

圖片來自: fanpop

但是迪士尼設計的新˙梅莉達公主......

▼又走回了閃閃發亮的性感路線.......

圖片4

圖片來自: thestir.cafemom

圖片5

圖片來自: shine.yahoo.com

有趣的是,其實不少小孩認為「新梅莉達公主」是比原版更漂亮的,而這也是為什麼家長們對於迪士尼創造出新的公主感到非常的不滿!因為原本的梅莉達是有缺點的,但是這樣的缺點讓她的觀眾們更能接受自己並不完美的部分。但是現在迪士尼重新設計了更漂亮的公主,不但代表了原本的公主是不好的,新形象更撤掉了梅莉達的弓箭,給了她更華麗的捲髮,更美麗的衣服,還有一種性感的吸引力。有位連署者表示:這是不是代表了一個女孩是不是公主,最終還是由你的外表決定?

圖片6

圖片來自: shine.yahoo.com

▼迪士尼打算將梅莉達公主列為他們的第十一位公主

圖片7

圖片來自: Dailymail

▼就是為了要賣這些公主系列娃娃.....

圖片8

圖片來自: Dailymail

眼見網路上的反對連署已經超過23萬人,迪士尼在最近將「新梅莉達公主」的設計給撤下網站。但是你說這股「外貿協會」的風潮會繼續下去嗎?我想......大概會吧(遠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