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時間的皺褶》試映後出乎意料的負評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a_wrinkle_in_time_2018

雖然《復仇者聯盟3》的前哨《黑豹》交出一張超亮麗成績單,目前北美已經突破5億票房,全球也達到4億,看來離10億大關已經不遠了......不過我個人猜測《黑豹》的超級大熱賣或許是在迪士尼預期之外,迪士尼上半年期待的電影(除了復仇者3以外)應該是經典青少年小說改編的《時間的皺摺(A Wrinke in Time)》,不過2月底進行試映後,很可惜,《時間的皺摺》看來成果不如預期,在爛番茄上只拿到了好壞比42%的成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讓我們先觀賞《時間的皺摺》電影預告

《時間的皺摺》

電影卡司有不少大咖演員,由《逐夢大道》導演Ava DuVernay執導,加上預告中驚人而華麗的視覺特效 ,原本有望成為迪士尼出品的又一部經典奇幻之作。但是最近試映過後的影評卻顯示這部作品似乎有些不如預期

圖片2

圖片來自:imdb.com

New York Daily News給了負評:

這部兒童文學經典的電影版,找來有名演員,包含良善目的,這部電影表達了進步、多元並且傳達了正面的訊息,只是沒那麼有趣就是了。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Variety給了負評:

《時間的皺紋》節奏非常不平均,而且一點都不懸疑,只靠音樂去彌補情感上的連結,電影還有無法彌補的情節漏洞。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St. Louis Post-Dispatch的負評

有點難以理解這部電影哪裡出了問題,卡司不能更棒,電影也充滿特效,但是以是否讓人情緒上獲得滿足來評論,它失敗了。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CNN負評:

雖然看《時間的皺褶》並不是完全的浪費時間,但是電影太平板又很單調,不夠串起整部作品成為一部好電影。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lowryontv/status/971438784666587136

不過也是有這些超級好評的

「我可以告訴你我真的很享受《時間的皺褶》,導演Ava拍了一部溢滿了情緒與精彩的超棒電影。做為一個11歲就失去父親的人,有些東西與我特別有共鳴,我中間哭了好幾次。」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eekgirldiva/status/968387278631591936

「看完《時間的皺褶》超感動,我只能說主角Storm Reid非常有渲染力,我都哭了,快去看電影!謝謝導演Ava跟迪士尼讓所有的小女孩們一個超級英雄!」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urneesmollett/status/968370212377686020

《時間的皺紋》電影介紹

13歲的女孩梅格(Storm Reid)為了尋找父親消失的真相,與被人嘲笑的弟弟(Deric McCabe ),還有看似風雲人物卻有苦衷的同學卡爾文(《潘恩:航向夢幻島》Levi Miller)在不同的時空中穿梭。

圖片9

圖片來自:imdb.com

Gugu Mbatha-Raw飾演梅格(Storm Reid)的母親

圖片10

圖片來自:imdb.com

克里斯潘飾演梅格(Storm Reid)的父親

圖片11

圖片來自:imdb.com

瑞絲薇絲朋、歐普拉、與Mindy Kaling所扮演的引導人般的角色

圖片12

圖片來自:imdb.com

以及Zach Galifianakis參加演出

圖片13

圖片來自:imdb.com

《時間的皺褶》電影美國3月9日,台灣6月15日起上映

圖片14

圖片來自:imdb.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