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白馬王子》真人電影企劃進行中 不再為了拯救公主而存在

圖片1

圖片來自:OkChicas

5月時我們曾為大家介紹過這部由迪士尼製作的《白馬王子動畫電影》,內容敘述周遊於灰姑娘、睡美人和白雪公主之間的情場浪子花心劈腿男的故事,徹底顛覆,非常有趣www近日迪士尼又傳出將拍攝《白馬王子》(Prince Charming)真人版電影的消息,並已確定由電影版《美女與野獸》編劇、《壁花男孩》導演的Stephen Chbosky(史帝芬‧科博斯基)執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白馬王子(Prince Charming)

所謂的白馬王子,指的是出現在童話故事(尤其是以女性為主角的故事)中的定型角色,人物形象平面化,通常僅負責颯爽登場並解救落難少女,例如將公主從邪惡的魔法詛咒中釋放出來,通常是帥氣的暖男,而且很浪漫,他們被視為賜給女主角的獎勵,是女性心目中高富帥的表徵,而且要對她一見鍾情、為她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無論遭遇多少阻礙都非她不娶,最後終於擄獲她的芳心,有情人終成眷屬,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圖片2

圖片來自:Los mejores planos - blogger

 

換王子當主角

迪士尼的《白馬王子》真人版電影,不再以公主作為主要視角,而是將重心擺在王子與兄弟間,刻劃出更生動立體、形象更飽滿的王子的故事。

圖片3

圖片來自:Disney Wiki - Fandom

 

《白馬王子》電影製作陣容

除了將由Stephen Chbosky執導以外,旗下獨立製片公司「曼德維爾影業」曾製作過《美女與野獸》,並曾擔任《聖誕夜驚魂》等電影製片人的「大衛·艾略特·霍伯曼」(David Elliot Hoberma)以及「托德·利伯曼」(Todd Lieberman)擔任製片人,並由Matt Foget撰寫電影劇本。

圖片4

圖片來自:variety.com

公主什麼的我早就看膩惹┌(┌^o^)┐

ヽ(✿゚▽゚)ノ因為完全想像不到會怎麼發展,讓人更加期待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rietyFlickering Myt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