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達菲熊發現相機鏡頭忘了關》居然在鏡頭前賣萌玩起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未免也太可愛了,如果是我的相機,這絕對是相當值得紀念的一個畫面啊!有位推主 チデドナ‏(@disney___karen)到了香港迪士尼玩,在裡面的餐廳裡用餐,要去取餐的時候直接把相機擺在桌上,但因為忘了關掉鏡頭而且一直都是在錄影的狀態,這個狀態被《達菲熊發現相機鏡頭忘了關》於是就在幫忙關掉鏡頭前..開始賣萌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可愛的達菲熊

喜歡達菲熊都知道,達菲熊是東京海洋迪士尼裡的原創角色。所以喜歡達菲熊的粉絲都一定會到海洋迪士尼玩,不過在2010年後,達菲熊的相關商品都有陸續在美國兩座迪士尼以及香港迪士尼登場,2011年也有在巴黎迪士尼登場唷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inderellaPlaza/status/899460805464211456

推主 チデドナ‏(@disney___karen)本身就是非常喜歡迪士尼的一位粉絲,時他這次得到了一個不得了的驚喜~推主在迪士尼內的餐廳裡用餐,去取餐的時候直接把相機擺在桌上,沒想到就這樣忘了關掉鏡頭!

就這樣達菲熊發現相機鏡頭忘了關

達菲熊還很好奇的看了看鏡頭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然後開始對鏡頭搖頭晃腦~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這個影片真的是太萌了啦!!!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賣萌完之後,還很貼心的幫忙關掉相機喔!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果然迪士尼充滿了各種夢幻的驚喜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