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擊砲xiPad 敘利亞反抗軍最新高科技組合應用法

圖片1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現在打電動玩具有關於射擊遊戲相關的game,多半都是加入了許許多多的高科技裝備,比方說你玩現代戰爭、縱橫碟海等此類的都是~而現實生活中到底有沒有這麼高科技這點阿漆不知道,或許美軍有吧!?但如果說是敘利亞反抗軍的〝裝備也很先進〞這點大家會相信嗎?

圖片2

圖片來自:aclj.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就有一則這樣的新聞出現了~以下畫面是路透社的記者Mohamed Abdellah在敘利亞當地拍到敘利亞反抗軍進行軍事活動的照片,而反抗軍成員一邊認真的操縱迫擊砲這沒什麼大問題,但問題就是為什麼手上會拿著一個ipad呢?有一位英國武器專家對此發表意見說~這可能是反抗軍使用的一種迫擊砲定位系統(就是app啦),對當地的軍人而言操作智慧型手機等物品也算是稀鬆平常的事情,因此反抗軍對此應用上來說會覺得iPad的定位效果相當好,還打算大量購買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不過到底是真的拍到敘利亞反抗軍邊操作ipad邊打迫擊砲?還是路透社記者借給反抗軍把玩一下這阿漆不清楚,或許是第一個或許也是第二個~總之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但阿漆很好奇一點,那就是反抗軍到底是拿ipad在幹嘛?

圖片4

圖片來自:popsci

是在玩憤怒鳥嘛?

圖片5

圖片來自:telephonewallpaper

還是趁機偷閒一下玩戰略遊戲

圖片6

圖片來自:kriegsimulation.blogspot

阿漆覺得玩遊戲的機率很大喔...因為換作是我也會這樣偷雞一下^^

圖片7

圖片來自:digitalspy

不然敘利亞反抗軍也有可能上youtube參考魯蛋搶銀行的高超槍法與技術?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不然就是反抗軍連上日本av網站看銷售排名

圖片9

圖片來自:plus.google.com/113360806641212174609/photos

不會一邊打仗一邊看愛情動作片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gaoseqing2

最後一發...

阿漆異想天開的覺得

白石茉莉奈可能還紅到敘利亞去...

成為敘利亞反抗軍新一代的軍中女神這樣!?

圖片11

圖片來自:tuku.86kx

以上ps構圖大誤---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