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飯》教你吃遍迷宮魔物的美食漫畫,冒險者必備!

圖片1

matome.naver.jp

擅長短篇小品的漫畫家九井諒子,初次長篇連載《迷宮飯》即將在1月15日發售單行本第一集。九井諒子過去的短篇集總是充滿驚奇,獨特的世界觀引人入勝。這次的作品《迷宮飯》以RPG迷宮冒險為題材,重點不是和魔物戰鬥,而是如何解決最基本的糧食問題XD

迷宮飯(ダンジョン飯)單行本封面

圖片2

natalie

故事描述冒險者萊歐斯(暫譯)一行人受到龍的襲擊,不但同伴被龍吞進肚子。還失去所有的盤纏和食料。裝備、藥水、食物這些都要錢,為了繼續挑戰迷宮,唯一的方法就是在迷宮內自給自足!

圖片3

natalie

空腹才是最大的敵人,填飽肚子才能上戰場。把前來襲擊的魔物都吃光光吧!冒險者們!

圖片4

natalie

根據萊歐斯的理論,迷宮內也是有食物鏈的。有肉食的魔物就有草食魔物,也就會有植物和提供養份的水、土壤、光。所以人類一定也能在迷宮內生存。回想看看過去經歷的冒險,一定會有很好吃的魔物存在!

開始料理香菇魔物與蠍子魔物

圖片5

natalie

香菇系的魔物拿來煮火鍋好像還不錯,又不用花錢。

圖片6

natalie

只要知道史萊姆的構造,就能用刀子擊退史萊姆。下方還有史萊姆的內部構造分析圖XDD連詳細的調理方式都有記載,可惜現實中用不到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