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家》主角群惹人厭 其實是觀眾在角色身上看到自己的缺點?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4月新番《迷家》目前播到11話,隨著劇情發展關於納鳴村的真相以及幕後黑手都逐漸明朗。果然知道謎底後就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啊!至於BOSS是誰在這邊就不爆雷了,但應該很好猜XD。本作以都市傳說的納鳴村為舞台,參加這趟納鳴村之旅的主角群,大多是因為過去的陰影想要展開新人生。既然有勇氣參加這種感覺超可疑的旅行團,當然聚集的都是一些個性派,包含中二病或自稱菁英的白領階級。由於每位角色或多或少都有些缺點,於是任何言行舉止都很容易引起觀眾的反感。但主角們之所以惹人厭會不會是觀眾在這些角色身上看到和自己類似的特徵呢?

以下包含部分劇透,不想踩雷的人請小心

被提名很煩的角色主要有這幾位

主角 光宗

由於不擅長和異性相處,所以只要有女生稍微對光宗撒嬌一下,他就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從故事一開始就很在意真咲,即使真咲遭受其他人誤會也會奮不顧身跳出來維護她。但了解光宗那段過去後應該多少會對他有所改觀,被父母這樣對待人格真的會扭曲。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光宗對其他女生來說是個很好操弄的對象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真咲

身為本作中的關鍵角色,但總是支吾其詞不把話說清楚,讓人猜不透她心裡在想什麼。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美影

自尊心的很強的美影無法忍許自己的意見被否定,總是想要主導大局。過於自負的美影曾經在工作上犯了基本錯誤,導致他成為眾人嘲笑的對象。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冰結的加吉涅斯(看不出才15歲)言行舉止都是典型的中二病

圖片6

圖片來自:tama-yura.jp

主角群採取的行動雖然引發不少觀眾吐槽,認為這群人根本是烏合之眾。不過另一方面眾人的反應也很真實。如果被困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任誰都很難保持冷靜吧~

一開始曾經以為迷家是獵奇便當番,不過看了才知道完全超乎我的想像!比較像是探討自我的主題。不過預告又經常在搞笑緩和氣氛XDD

眾角色在ED影像中的表情相當耐人尋味

想更深入了解迷家世界觀,也可以閱讀漫畫版喔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jisubaru/

小真愛的顏藝讚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jisubaru/

如果真的有機會參加納鳴村旅行團,大家會想去一探究竟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bu.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