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暴力虐殺情節《女作家謀殺少年為找靈感》犯罪細節全寫進小說

圖片1

圖片來自:www.abc.net.au

「我無法停止,直到看見受害者從尖叫到躺下,地上滿是恣意流淌著的腥紅血液……」一名18歲澳洲少年亞倫(Aaron Pajich)被殘忍殺害,屍身遭強酸融毀。兇手是來自英國,與他素昧平生的26歲女子潔瑪(Jemma Lilley),殺人動機是為了撰寫小說——缺乏靈感的她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親身體驗,實地取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崇拜連環殺手,立志成為恐怖小說家

潔瑪從小就異常迷戀著暴力虐殺的小說情節,崇拜連環殺手的她,時常想像自己就是小說中的主角,瘋狂的殺人。想像著書中人物的心理狀態,戴著詭異的面具在房裡獨自揣摩。

圖片2

圖片來自:www.abc.net.au

這樣的潔瑪讓親友都感覺毛骨悚然,十分害怕,她也察覺到自己與周遭環境格格不入,於是前往澳洲打工,想換個環境試試看,不料對連環殺手的嚮往卻是越發嚴重,再不找到出口感覺自己就快要瘋了,於是投身創作。

圖片3

圖片來自:www.abc.net.au

她每天至少花3個小時不斷寫作充滿虐殺、恐怖、血腥情節的小說,卻始終無法寫出令自己滿意的作品,苦思之後,她認為問題是出在「自己沒殺過人」,當然無法貼切描繪出殺手的心理狀態。

 

房東鼓勵她「一定要殺個人試試看」

潔瑪向42歲的女房東特魯迪(Trudi Lenon)透露她想殺人的渴望,然而特魯迪知情後卻絲毫不加勸阻,反而鼓勵她勇於嘗試,一定要殺個人試試看,就此成為了潔瑪瘋狂殺人計畫的得力助手。

圖片4

圖片來自:www.abc.net.au

她們挑上了特魯迪兒子的好友——18歲的自閉症少年亞倫作為首位被害者,開始著手計畫,從誘騙、殺害到毀屍滅跡,一步步反覆演練。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bc.net.au

 

著手殺害 

2016年6月,亞倫在回家途中經過好友家時,心懷不軌的特魯迪忽然叫他幫忙修電腦「聽說你很懂電腦,可以幫我看看嗎?」對於好友媽媽毫無戒心的亞倫,就這樣踏上了一去不回的死亡陷阱……他被以刑具拖到地下室,潔瑪用刀劃開了他的脖子,最後刺穿胸口而亡。

圖片6

圖片來自:www.abc.net.au

亞倫死後,她們便用早已準備好的鹽酸融毀屍身,並將殘餘的遺體與犯案凶器隨意葬於院中。

圖片7

圖片來自:www.abc.net.au

 

靈感泉湧,欣喜若狂,打算繼續「取材」

「我終於見到從未得見的景象,體驗到了未曾有過的感受,既美妙、不可思議又充滿力量,太感謝妳了!特魯迪。」靈感泉湧的潔瑪立即著手創作,她將犯罪的情節、心理狀態鉅細靡遺寫進小說,終於完成了滿意的大作。

圖片8

圖片來自:The Australian

欣喜若狂的她決定再度展開「取材行動」,並向同事預告下一位受害者會是警察,而同事在聽了她的敘述之後,覺得情節與背景太過真實,不像是單純腦補出來的妄想,於是立即報警。員警獲報後前往搜查,果然在特魯迪的院子中發現亞倫的遺體以及相關證物,並在潔瑪房裡找到了那本完整記載犯罪過程的小說……兩人雙雙被捕,現已被西澳最高法院判處一級謀殺罪名成立。

圖片9

圖片來自:The Australian

(´;ω;`) 以後誰還敢去朋友家幫他媽媽修電腦…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就因為這些變態而蕩然無存。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CNewsNew York Daily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