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愛戀偶像5年的結果》修成正果真是皆大歡喜啊...

圖片1

圖片來自:未來日記

如果有喜歡的名人,像是偶像明星、聲優之類的,粉絲會追蹤他的推特應該很正常,而在美國就出現了一個神奇案例,一名女性粉絲自5年前在推特上面追隨演員傑克·T·奥斯丁,在這5年之間持續發推特給她的偶像,最後就這樣開始交往了。

在推特上面,傑克就和粉絲們報告「現在他正為她瘋狂」

圖片2

圖片來自:yurukuyaru

這個消息出來之後,就有許多同樣追蹤傑克的粉絲表示「我認得這個人!每次都會看到她回文!」,證明這位女性的存在感。這件事情也有老外表示:「這是什麼創作小說般的展開啊w」「我也要去找喜歡的明星關注個5年」

這個案例讓許多網友聯想到這個人

圖片3

圖片來自:未來日記

而…傑克·T·奥斯丁是受到什麼樣的話語影響被這位女性攻陷的呢?有幾個例子是這樣的:


你真的好棒。說這些真是抱歉,不過我很想讓你知道才說的!

我好想見你,非常想

現在很想跟你親吻、可以嗎?

我和傑克要結婚了喔。噓….他現在還不知道

 

….這是真實版病嬌嗎囧

 

不過傑克也是對這位女性非常欣賞,從現在兩位打的火熱來看,他應該是沒有什麼好不滿的。

兩人現正熱情交往中

圖片4

圖片來自:yurukuyaru

而這個消息也鼓勵了許多熱愛明星的女性,在底下的留言欄有許多「帶給了我勇氣」「奇蹟現在也正等著我」之類的內容,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覺得這是跟….狂的大勝利w,看來「一直默默守護著你」這招有時候也是行的通(超病w)

關注自己所愛有時候真的會成功(?)加油吧w

圖片5

圖片來自:未來日記

如果在網路上真的有喜歡的對象,持續發訊息5年說不定會成功喔(看有沒有勇者想嘗試….不過被報警這邊就不負責了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rukuyar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