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自用兩相宜?!2011不幸袋(偽福袋)開賣

圖片1

台灣這幾年也跟著日本賣起了福袋,特別是在過年時候。不過日本人更是了不得,在 2008 年時,秋葉原店家《ラムタラ秋葉原》開始販售「不吉袋」, 2009 則是「祝2009年 絕望啦!!OTZ不幸袋」, 2010 當然延續這個傳統開賣「やってしまった袋」,每每都是搶購一空,不知道明年 2011 年要賣什麼呢?真是教人好期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08「不吉袋」

圖片2

2009「祝2009年 絕望啦!!OTZ不幸袋」

圖片3

2010「やってしまった袋」

圖片4

秋香沒有買過這種福袋的反派腳色-不幸袋,但從網路上面找來有買過的人分享,裡面的東西包羅萬像,像是沒人在用的磁碟片(很大片的那種),或是奇怪的人偶或公仔,跟造型奇怪的物品等等,千奇百怪,不買一個回家自己看看是不知道的啦!

內容物

圖片5

圖片6

好像這種不幸袋在日本已經是一種風潮?書籍雜貨店 Village Vanguard 也將在 12/3 開始發售「不幸袋」!消息已經在網頁上公開了!售價 4100 日圓,共13款。還有個「吉祥物」,是喪禮信箋上的黑貓。喜歡的朋友快上呀!感覺很有趣耶~一點也沒有不幸的感覺!

Village Vanguard網站畫面

圖片7

「不幸袋」的吉祥物--黑貓

圖片8

不知道卡卡如果也來出個「是福是禍不知袋」,裡面裝些凌凌漆、小狄、建寧公主、聞西或是秋香用過或是喜歡的等等東西在裡面(那照片呢?),拿來送大家,會有人想要嗎….(或是當成粉絲團破萬的小禮物~ㄎㄎ)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