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泡泡屋 露營不用帶帳篷

圖片1

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迷戀過水晶球音樂盒呢?秋香對於那個搖一搖就會在水晶球裡頭下起雪來的玩意,可是感到相當喜歡的說,覺得那跟本就自成一個世界了,一個很安靜很夢幻很透明的世界。沒想到這個”世界”竟然可以變成真的,還有個名字叫做 BubbleTree 透明泡泡屋,喜歡的人真的可以住在裡面喔!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Bubble Tree 透明泡泡屋其實是法國設計師 Pierre Stephane Dumas 的作品,一整個透明的!外出露營時應該很好用,比一般的帳篷感覺舒適很多,裡面有沙發、桌子、燈和床等等的用品,只要充氣就可以變成大泡泡,不用的時候就可以收起來!(但是有點好奇裡面的家具是不是要另外搬出來呢?應該沒辦法一起收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Bubble Tree 透明泡泡屋在法國,好像跟露營車一樣,是可以租用的,但是不太便宜,全套的一個晚上要400英鎊,還可以加裝浴室!如果覺得真是太棒了,想要自己買一個的話也行,7,500英鎊。

圖片9

圖片10

如果在野外的環境中,在這樣透明的泡泡世界裡,躺在床上看著星空,曬著月亮,感受著大自然的美好,應該是件很浪漫的事情吧!?(只是不知道安不安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