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就是按摩棒嗎《妄想學生會》劇場版預售票附贈「健康❤器具」

圖片1

圖片來自:Daniel Sees Anime - WordPress.com

氏家ト全所創作的漫畫《妄想學生會》,2010年、2014年分別播放了TV動畫第一二季,而劇場版將於今年7月21日正式上映,昨天(6月7日)官方公布劇場版預售票發售情報,赫然發現——欸第4彈送的這根「健康器具」不就是按摩棒嗎?然後宅宅們就沸騰惹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妄想學生會》

敘述因應少子化影響,女子高中改制成男女合校,成為了男女比28:524的天堂!而意外被拉進學生會的「津田隆利」,發現學生會中的正妹們非常愛開黃腔,完全不是一個理想的後宮形狀(而且貿然出手的話可能會被女生抓去爆菊),於是常識人的他便開始了吐槽生涯……

圖片2

圖片來自:生徒会役員共

 

竟然送按摩棒

官方公布《妄想學生會》劇場版電影預售票詳情以及第4彈贈品,只見這根「健康器具」造型似乎有點熟悉……想想本作的特色,嗯這絕對就是按摩棒沒錯!

圖片3

圖片來自:king-cr.jp

 

國民健康器具

電動按摩棒的用法不用教了吧。一個人用,能獲得身心的滿足感,非常健康!

圖片4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兩個人用的話,身心的滿足感有機率更加提升,可能還會附帶促進生育率的效果,超級健康!

「我確定我還沒O進去。」

圖片5

圖片來自:Tumblr

更多人的我就不是很清楚惹,需要的請自行去找教學片參考,總之就是健康!

「順帶一提,我下面的O很緊。」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 Evo

(・∀・)如果有人覺得不健康,那可能是自己不健康,應盡早就醫,宅宅新聞關心您的健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劇場版「生徒会役員共」公式サイト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