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照片《電車車廂繪圖》日本畫師超用心作品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やのけん(や)

今天這篇要跟大家分享一篇「電車車廂繪圖」,不過在送上今天的主題之前阿漆想跟大家聊一件事...不知道大家到日本玩耍的時候,搭車時選擇什麼樣的交通工具呢?若是在東京這樣的地方應該會選擇地鐵比較多吧?雖然出站可能會稍微錯亂一下,但的確到哪裡都相當的方便,不過比起平常人大多印象中擁擠的模樣(超刻板印像),大家有看過比較沒人的車廂樣子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takaq.fc2web

圖片3

圖片來自:takaq.fc2web

雖然阿漆沒有在尖峰的時候搭過日本電車,但要像這樣看到整個車廂空掉的模樣,估計得搭上最後一般車才有機會吧(我猜啦)

圖片4

圖片來自:sozaibox

圖片5

圖片來自:sozaibox

 

 

不過到這邊要請大家停一下(stop)

今天阿漆分享這篇的主題是「電車車廂繪圖」,大家有注意到其實剛剛過頭的五張圖片之中,有一張是圖畫其它是照片的嘛?

如果沒意會過來的可以回頭再看一下喔XD

 

 

 

 

 

 

 

 

如果大家沒耐心直接拉到這邊看答案我也認了XD,總之底下這篇推文是推友「やのけん(や)@yanokendesu」日前分享到社群網站上的一篇,這張圖的重點非常的簡單,就是他非常努力的描繪電車內的模樣,結果就造就了一張超逼真的車廂畫出來

 

 

 

 ▼到這邊答案揭曉之後,大家能看出來這張圖其實是一張畫嘛XDDD

圖片6

圖片來自:やのけん(や)

基本上網友的反應跟阿漆差不多,而且阿漆大膽估計大概87%的朋友會是一樣的反應

初見(第一次看到的時候) 『写真やん』阿就照片啊
2回目『写真やん』第二次看到也覺得阿就照片啊~
3回目『写真やん』第三次看到也覺得阿就照片啊~
4回目『写真やん』第四次看到也覺得阿就照片啊~
5回目『写真やん』第五次看到也覺得阿就照片啊~
6回目『待てよ!   等到第六次再看的時候.........等一下!
よく見たら             讓我好好瞧個仔細
これ…                    這個....









 

 

『写真やん』阿就照片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のけん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