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品牌中《數字的真正意義》可不是丟骰子隨便取的: 3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finance.com

7-11什麼意思?我都念「七減十一」啊難道不對嘛(大誤)當然不是這樣了,應該不少人都聽過,其實在變成24小時之前,7-11指的是這間店1946年開張的時候從7點營業到11點的意思。那七喜汽水「7UP」的7又是指什麼呢?波音747的7指的是什麼呢?七七乳加巧克力的7又是什麼意思(立刻撕開一條開始吃) ~恩果然還是傳統的巧克力好吃,所以你知道77是怎麼來的嗎?這篇文章要跟你分享:品牌裡的數字背後其實都是有故事的喔!

7-11的意思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the-daily.buzz

說到最有名的「數字品牌」你會想到哪個?除了7-11,一時間還真是很難說呢......

3M

3M 2002年以前母公司叫做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 Company(明尼蘇達礦業與製造公司),看到3個M在哪裡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the-daily.buzz

保時捷911

跟美國的緊急電話911一點關係都沒有,畢竟保時捷可是來自德國。這台車其實原本是叫做保時捷901,但是當901展出時被法國的寶獅汽車Peugeot抗議,因為當時Peugeot的所有車款的數字都是三位數且中間必為0,保時捷索性就把那個0直接換成了1。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sg

波音747

在二戰時躍上國際舞台,戰爭後波音公司將他們的引擎部門拆散為各種不同的部門,並以數字區分:原本的300s和400s繼續飛機的業務,500s 是渦輪引擎;600s是火箭和飛彈。當他們決定開拓噴氣式客機客機門時,就用700s開始,而既然原型叫做707,後續型號也就以717. 727.....命名

圖片5

圖片來自:the-daily.buzz

七喜氣水7UP

7UP是以汽水裡的7種主原料命名的,不過最剛開始時原研發人 C.L. Grigg本來希望把這飲料叫做「Bib-label Lithiated Lemon Lime Soda」

圖片6

圖片來自:the-daily.buzz

Heinz 蕃茄醬上有個57你有注意到過嗎?

圖片7

圖片來自:the-daily.buzz

Henry Heinz認為57是他的幸運數字,所以儘管當時他已經生產了超過60種以上的商品,他還是堅持用「57種變化(57 varieties)」當成品牌標語。

圖片8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sg

美國的六旗遊樂園

「六旗遊樂園」背後的公司叫「德州六旗Six Flags over Texas」,而這「六旗」指的是曾經統治過德州的六個政權:法國、墨西哥、西班牙、德克薩斯共和國、美利堅聯盟國(南北戰爭時期的美國南方分裂州),與現在的美國。

圖片9

圖片來自:the-daily.buzz

香奈兒N°5香水

香奈兒N°5是調香師Ernest Beaux替可可香奈爾女士調製的第5號香水,當時他調了數款香水給香奈爾選擇,每一支都只簡單的以數字命名,加上香奈爾深信5是她的幸運數字。於是香奈兒N°5在1921年5月5日高雅登上世界舞台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daily.buzz

不過也有像這種只剩下坊間傳說在流傳的

Jack Daniel's Old No. 7威士忌,除了Jack Daniel本人(死於1911)以外沒有人知道到底為什麼,只能猜測:是他的幸運數字?他曾有7個女朋友?載運他的酒的是7號火車?還是他的酒廠登記號碼是7?

圖片11

圖片來自:the-daily.buzz

最後解答:為什麼叫做77乳加巧克力?

因為是在1977年發明的,為了好記又順口,直接叫77乳加巧克力!

圖片12

圖片來自:hunyafoods.com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想過到底為什麼要叫「77」乳加巧克力啊X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daily.buzz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