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問題有點難《2018男友測驗》歐爸請問是我漂亮還是Irene漂亮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allkpop.com

正如同所有男性都不想被問到「如果我跟妳媽掉到水裡你第一個救誰」一樣,不管回答什麼都不對阿w 不知為何全天下女友似乎都有個默契,很喜歡考驗另一半,時不時就問愛我嗎?有多愛?我跟XXX比的話你比較喜歡誰?這類讓男生回答100遍還是要回答第101遍的問題,只好要你們把這當作撒嬌的一種,或許這樣就不覺得煩了(笑)。網路上有一個題目叫「2018男友測驗」,專讓女友拿去問男友,其中一個問題超考驗男友真心:歐爸請問是我漂亮還是Irene漂亮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是的,這位Irene就是Red Velvet隊長Irene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fmkorea.com

關於Irene的顏值神話我想不用多說從這些地方都看的出來,簡單來說就是臉讚女星、夢中情人、性感女神,在隊內是門面擔當的她完全愧對的起這稱號,多數女星面對年齡的增長總是害怕,就怕沒有年輕時美麗,但Irene反而越活越逆天,從她身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是說她也才27歲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fmkorea.com

究竟2018男友測驗是什麼呢?

問題:約會時女友問這個問題:「歐爸請問是我漂亮還是Irene漂亮呢?」,請問男朋友的正確答案是?

1. 喝酒吧如何?

2. 嗯...Irene

3. Irene像娃娃一樣漂亮,而你是真人的美麗

4. 當然是你更漂亮,就算Irene要跟我交往我也不理她

5. 我錯了,要買包包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nbamania.com

面對如此問題到底要遵循內心的聲音還是眼前準備火冒三丈的女友?相信聰明的男性都知道標準答案是什麼(笑)。許多網友看完測驗後紛紛提出第6個選項:「Irene是誰?」,直言直接裝傻應該是最有效的,這樣女友想抓破綻來酸你也無法w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azzlingkai.tumblr.com

但如果我是女友的話我會說:我們倆一起跟Irene談戀愛就好啦(๑•̀ㅂ•́)و✧(喂)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gowon-l.tumblr.com

這邊同場加映一個跟Irene有關的小話題,許多粉絲發現Irene跟BLACKPINK的Jennie情誼比想像中的好,雖然不同公司但感情同如姐妹,好到彼此在舞台演出時會在舞蹈中加入對方歌曲的小動作,像Irene就加入Jennie新曲《SOLO》的舞蹈。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同樣的Jennie也在她的舞蹈裡加入Red Velvet新歌《RBB》的動作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BA매니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