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部看100次也不膩《連假推薦韓劇清單》比ON檔韓劇還紅的劇就是它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連假就是要追劇、躺床耍廢和玩遊戲阿╮( ̄▽ ̄)╭(欸)只要一放假就會進入休眠模式的我們除了跟朋友出去玩之外還有待在家裡宅一天的選項(讚),而這次連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也有4天,整整4天拿來追已完結的韓劇嘟嘟好!今天就跟大家推薦5部好評不斷,即便已經完結數月或是數年還是在排行榜上居高不下的神劇!猜猜看有哪些韓劇會進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機智牢房生活 / 機智的監獄生活》

主演:朴海秀、鄭敬淏、丁海寅、Krystal

介紹:GO

原以為監獄題材的片會讓人覺得沉悶 ,想不到編劇卻有辦法讓角色與角色間產生不可思議的漣漪,讓這些人光日常互動就可以讓螢幕前的我們笑到美叮美噹ㅋㅋ這部劇中可以看到社會縮影與許多現實中的無奈,從小人物身上的故事讓你在產生強烈共鳴感,一邊用歡笑的淚水反思也一邊回味自己可能曾經遺忘的人事物。更不用說朴海秀和鄭敬淏激出的男男火花更是讓少女們暴動,明明有正牌女主角Krystal在一旁卻讓觀眾覺得他們兩個更適合在一起(ノ>ω<)ノ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Voice / 聲命線 / 聲音

主演:張赫、李荷娜

以大眾最愛的懸疑破案為主設定,但別出心裁的地方是這些案件都是用「聽」的方式破案!當報案電話響起,必須在黃金秒數「聽出線索」,再趕緊派出員警到現場救人,分秒必爭的節奏讓觀眾跟著緊張,到底他們能不能救出這些人呢?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信號 / Signal》

主演:李帝勳、趙震雄、金惠秀

介紹:GO

這部劇有多經典想必從源源不絕的介紹中都能略知一二,如今這部劇不僅要開拍第二季(但主演群會異動)也讓日本片商決定翻拍,更找坂口健太郎來主演讓大家超期待,究竟日版的《信號》會有多不同呢?

要破案?沒問題,就讓我們穿越時空來破案吧!一台老舊對講機讓長期懸案專案組分析師與15年前的重案組刑警聯繫上,原來手上的案子都跟15年前的「他們」有關,當年科技做不到的偵察就讓15年後的刑警來做!而缺少的線索就讓15年前的人再次調查!究竟懸案要怎麼穿越時空破案呢?破案後又會對時間線產生什麼樣的影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W / W-兩個世界》

主演:李鍾碩、韓孝週

介紹:GO

我們都曾幻想能否與漫畫中的高富帥來場甜蜜的穿越次元戀愛,而這部劇就真的做到了,但男女主角的戀愛並沒有想像中的甜蜜反而處處充滿危險?!知名漫畫家的女兒因緣際會下進入漫畫中與父親筆下男主角相識相戀,究竟兩人能不能穿越次元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 燦爛的守護神-鬼怪》

主演:孔劉、李棟旭、金高銀、劉寅娜、陸星材

介紹:GO

被喻為經典中的經典,難以被超越的神劇正是《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將人、鬼、神三界巧妙結合,終結永生的關鍵就在未來的新娘手上?失去記憶的地獄使者為什麼會忘記過去?看似毫無關係的眾人卻有著切不斷的「緣份」,究竟這些緣份是福還是禍只有他們知道......

懷念的人可以聽一下神好聽的主題曲( ˘ ³˘)♡)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ouda.asia

只有4天哪夠~我們還要二刷三刷這些劇就讓我們放四個禮拜慢慢追句嘛~(想太多ㅋ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