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職業車手將挑戰巨人式風火輪迴旋賽道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wire.com

阿漆小時候印象非常深刻~那就是我曾經熱衷於軌道汽車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當時因為沒什麼零用錢~所以通常6~7個小孩各買一台車車之後,就會再各自出一點錢買賽道~於是生平第一次有了可以盡情玩耍的汽車賽道(規模不大、但心滿意足),這段快樂的時光在我接觸到紅白機之前~算是我的主力玩具之一了吧!?

圖片2

圖片來自:makerbot.com

雖然小時候沒有辦法去建構規模龐大又充滿技術性的賽道~但是能夠看到心愛的車車跑來跑去就已經很爽了!

圖片3

圖片來自:playborhood.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像是底下這種風火輪賽道~不知道大家在小時候是不是都有挑戰過呢?

圖片4

圖片來自:dipity.com

相關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其實前面聊了這麼多關於賽道方面的東西~是跟今天阿漆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有關啦!話說有一隊不畏艱難的工程師與職業車手,要挑戰一項不可能的任務,那就是要挑戰巨人式風火輪迴旋賽道,雖然這類型的挑戰不是第一次,不過這次的〝兩台車〞挑戰卻是史上第一次...

圖片6

圖片來自:businesswire.com

駕駛汽車的職業車手都是相當具有經驗的悍將,其中分別得過兩次甩尾冠軍以及3次xgame冠軍,不過為了挑戰這項艱難的挑戰,他們在事前還是做了很多準備,包括在加州接受戰鬥機訓練~承受10G的重力以及耐力等等~因為這項挑戰需要極大的加速度,首先駕駛的耐力與穩定度是個問題~其次工程師要煩惱的還有地心引力的問題,如果開太慢那車子會掉下來、如果開太快又會傷駕駛身體...所以這項挑戰真的是既極限又危險啊!

這次的活動兼比賽將在6月30日在加州市區舉行

凌凌漆的P.S:如果這項比賽成真也可行~在將來不知道會不會被廣泛的運用到高速公路上啊?

圖片7

圖片來自:esigncrave.com

不過免緊張~

圖片8

圖片來自:esigncrave.com

這是假的啦!

圖片9

[[fr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wire.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