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抓的到《神似佐佐木爺爺的犯人畫像》找人 當警察真難啊

圖片1

圖片來自:www.standard.co.uk

說到人民保母警察平常除了要抓壞人之外原來還要當柯南阿(笑)之前介紹過變態網友好羨慕《警察可以握女高中生的手》逆天美顏《橋本環奈擔任一日署長宣傳請勿酒駕》(?)可見警察在世界各地都還是讓人嚮往的職業,但你知道他們還有另一個技能就是創意力要足夠嗎www最近美國就發生了民眾提供《神似佐佐木爺爺的犯人畫像》,還真的找到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竊盜案嫌犯

這位犯人畫像是在美國犯下竊盜罪的犯人,根據警察的描述,他偷偷進入一家超商,趁工作人員走開時偷走財物。根據監視器看到發現他身高不高頭髮烏黑,研判可能是亞裔或是美裔,後來警方竟然還是鎖定其中一位有前科的男性嫌疑犯,問了畫這張圖的民眾,還真的是他www

圖片2

圖片來自:www.standard.co.uk

不過美國網友看到照片之後紛紛覺得「太神奇了竟然抓的到」「右邊那張不就是小丸子的佐佐木爺爺嗎」「這長得很像我朋友」老實說一點開照片也笑了XDD好Q版阿

 

圖片來自:twitter @AliBradleyTV

其實說到犯人的自畫像,倫倫也找了一些很有趣的犯人畫像,但重點都是這些人真的都有抓到,太神奇了傑克<( ̄︶ ̄)>

這是瑪莉歐嗎w

圖片3

圖片來自:Femina

感覺很多美國人都長得跟他很像耶(笑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張真的好煩阿www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過當然也是有很專業的,所以我認為絕對不能到繪師或插畫家偷東西,一但被他看到你就會真真實實的畫出來的阿阿阿(亂教)但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偷東西啦齁ㄟ( ̄▽ ̄ㄟ)

圖片6

圖片來自:gigazine.net/news

圖片7

圖片來自:gigazine.net/news

看來以後要考警察應該要再考一項聯想力大考驗了(點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lice defend 39cartoonish39 sketch that helped them identify suspected thief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