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行《用香皂馴服毛躁眉毛》以後可以邊洗臉邊整理眉毛了(✪ω✪)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heybiblee

真的假的啊?第一次聽到這招耶!眉毛對一個人有多重要我想不用多說大家都很了解,除了有適當的毛量外也要有適合的眉型才OK,要不然即便是臉蛋是男女神只要眉型不對就會大崩盤。當我們把眉型修好後還會面臨一個問題,如果本身毛髮生長方向不太同的話會讓眉毛雜亂,這是用眉筆和眉粉都很難掩飾的,到底該怎麼解決呢?很簡單,走進浴室拿一塊香皂就搞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香皂不是拿來清潔的嗎?要怎麼撫順眉毛?

圖片2

圖片來自:xovain.com


使用秘訣就在把香皂沾濕後用眉刷來回刷取沾點小泡沫刷在眉毛上就好!香皂中的成份可以讓眉毛固定不亂跑,也因為是用清水就可以洗掉的成份所以非常好清潔,沒有殘妝的困擾。


圖片3

圖片來自:xovain.com

把沾取的泡沫刷在眉毛上(記得要刷同方向)

圖片4

圖片來自:xovain.com

刷完後用衛生紙把過多的泡沫擦掉,然後等眉毛自然乾掉

圖片5

圖片來自:xovain.com


根據使用者的經驗分享等泡沫乾掉後要在上面繼續使用眉筆等彩妝品也沒問題,固定的眉毛也可以撐六小時以上的時間,完全是美妝界的妙招啊!

眉毛乖乖聽話不亂跑啦(≡ω≡)

圖片6

圖片來自:xovain.com


不過持久度也會跟你選擇的香皂成份有關,保濕成份高或低都會影響結果,建議根據自己的膚質多嘗試幾款香皂會好一點唷。

記得跟男朋友或老公說以後出門多給我們5-10分鐘的時間來準備(*´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xova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