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更愛《與傳統不同的女主角》誰說女角就一定要柔弱讓人呵護?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namu.wiki

記得以前看偶像劇時對男女主角的印象就是:男,高富帥、富可敵國,隨便一抹笑容都可以迷死一堆女性,而女主角則是貧困少女,多災多難的命運讓男主角多次相救擦出愛的火花,也因為太常看這種設定讓我們不時以為女生就是要帶點柔弱的呵護感才吸引人(笑)。不過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阿!從現在的韓劇走向可以發現編劇們早已不走這套路,那種與柔弱、呆萌、天真無邪的設定早已被強悍、獨立自主、睿智的鮮明個性給取代,畢竟這樣的女生也很有魅力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越來越多與傳統截然不同的女主角一個個跳出的時代已有許多特色代表活在影迷心中,那種不走柔弱路線不僅可以在劇中圈走男主角的心又可以收服螢幕前的我們就知道這樣的人物設定一點也不簡單~

《嫉妒的化身》表娜麗

性格率直爽快的娜麗在愛情這條路上雖然都是被動等待,但工作上可就不同,有了目標就衝刺即使跌倒了也會秒站起來繼續勇往直前!

▼ 這幕超man阿ww

《大力女子都奉順》都奉順

身為為力與美代表的都奉順把過往代表男性大力氣的特點放在自己身上,在安全感設定由男轉女的同時也讓人理解其實男女之間是互相依靠扶持,瞧我們的安女婿就被照顧的很好阿哈哈~

《憤怒的媽媽》趙強子

標準的為母則強的代表,當女孩晉升為媽媽時男子力也同時飆升,在她們面前敢欺負她們小孩只有死路一條!

《舉重妖精金福珠》金福珠

再一個大力代表!雖是力氣大女性卻也因為劇情的設定讓觀眾了解審美觀從不以瘦弱女子為基準,不同型態的女性都有無法取代的美感,就看能不能遇上識貨的買貨人囉♥(稱讚意味)

《Missing9》羅奉熙

我想沒有什麼比在孤立無援的荒島生存時更難看出一個人的能耐吧?比起刻板印象中女生只會拖後腿的概念在羅奉熙身上反而看到超能一面,不僅能輕鬆解決三餐,面對連男生都束手無策的狀況也不慌不亂的解套,如此優質的女性不帶回家當老婆說不過去阿>///<

《Doctors》劉慧靜

流氓女出生的設定讓人從第一集就知道這女主角不簡單阿不簡單,以為她跟尋常女子一樣好欺負嗎?不不,這麼想的人通常都躺在地上了ww

《打架吧鬼神》金賢智

能有什麼比明明是鬼還在做驅鬼工作的設定還扯蛋?(欸)是說先不管人鬼設定這點,金所炫飾演的金賢智在劇中算蠻能打的,直接揮去外表所帶來的柔弱形象,光這點反差感就超迷人~

《Signal/信號》車秀賢

女警已經很威,能幹的女警更是不得了,在俐落身手下可以實在感受圍繞車秀賢身旁是多有安全感的一件事(咦?),誰說一定要靠男生保護?我們女生自己來也行!

隨著不同劇情設定我們可以在每一部作品上看到與我們相同、不同的女主角現身,走出過去一定要給人保護的柔弱印象設定,這樣的女主角反而更活潑更有記憶度,想必這也是為什麼這年頭的女主角越來越威能的主因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