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開玩笑了?《銀魂》難道真的即將結束?剩下最後2話說再見

圖片1

圖片來自:Papyは咲くか (@Papy1412) | Twitter

欸……欸?!銀他媽要完結了??雖然尚未證實,但這次……可能不是完結詐欺。有消息指出,陪伴著大家一路走來,有笑有淚有熱血的《銀魂》,將於2月5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中迎來最終回,剩下最後2話說再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從劇情進展來看

動畫進入了最終章《銀之魂篇》,而漫畫新進度正好在阿銀和虛決戰打到白熱化的關鍵時刻,依照這情勢看來,確實很有可能打完就收工……

圖片2

圖片來自:ネタバレ横町

 

用最精彩的謝幕彩頁道...別?

在2月5日將發售的今年第10期《週刊少年Jump》中,《食戟之靈》、《我的英雄學院》、《銀魂》將刊登出精采的彩頁,根據英文情報來看,這個彩頁被稱為「the climax of Gintama’s final bow」,其中「climax(高潮)」這個詞彙,在漫畫中有著「最終話」的意味,而日本方面也陸續出現完結情報,看來機率越來越高了。

圖片3

圖片來自:アニメナウ!

 

銀他媽真的要完結了嗎……

是說空知猩猩動不動就搞完結詐欺,多希望這次也是唬爛,打完了回歸歡樂日常多好……然而,就算連載完結,這些名言、經典的梗也會一直陪伴著我們人生的道路吧,就跟星爺的電影一樣。我也還是會繼續蒐集銀土銀本子的。

圖片4

圖片來自:weibo

如果《銀魂》完結,Jump的老作品就只剩下《航海王》和偶爾出現的《獵人》還在連載...

不然等《銀魂》結束後,猩猩接著畫《神劍闖江湖》北海道篇好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unews01ネタバレ横町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